王陽明 楊丞琳 - 楊丞琳王陽明祕戀

 

楊丞琳 王陽明 - 楊丞琳拍攝缺陷美MV 與蕭亞軒舊愛王陽明演情人 Rainie

 

楊丞琳 王陽明 - 王陽明牽楊丞琳 赴美吃喜酒見母親

 

楊丞琳 王陽明祕戀1個月 美國預習婚禮見公婆

楊丞琳(右)在MV中親暱攬著王陽明的手,目前正在美國共度長假。

 

王陽明(左)母子感情好,日前在微博放媽媽親臉照。

 

王陽明 楊丞琳 - 楊丞琳王陽明祕戀

楊丞琳 王陽明祕戀1個月 美國預習婚禮見公婆


楊丞琳與同門師弟、蕭亞軒前男友王陽明(Sunny)本周一被民眾目睹搭同班機赴美,曖昧關係啟人疑竇,Sunny的密友昨坦承2人上月初陷熱戀,楊丞琳曾提議公開情事,但知名度不如她的Sunny擔心被外界批評藉女友搏名氣而拒絕,小倆口這次是到紐約參加朋友婚禮,據悉也順便去紐澤西見他父母,被朋友虧此行是見習婚禮。昨天小倆口也在美國和男方家人共度感恩節,足見戀情發展神速。

楊丞琳與Sunny看對眼讓不少友人跌破眼鏡,因從2人以往的情史看來,彼此都不像對方的「菜」,只是2人本來就有共同認識的朋友,7月經紀公司安排Sunny擔任她新歌《缺陷美》MV男主角,儘管互動親密但並沒來電;直到9月初到朋友家聚會,對她有好感的Sunny主動要電話號碼、展開猛烈追求,9月中甚至拉著好友去她的音樂會捧場。

女想要公開

楊丞琳上月初終於抵擋不住帥氣Sunny的柔情攻勢,點頭答應交往,甚至願意公開戀情,但Sunny顧慮到前女友蕭亞軒及楊丞琳的知名度高過自己,不想再被外界指他藉女友拉抬人氣,因此2人最後決定保密到底,但Sunny的友人對她敢公開的決心很讚賞:「她真的很勇敢。」

只是4年沒談戀愛的楊丞琳幸福藏不住,前天在微博透露戀愛的甜蜜訊息:「這個世界上肯為妳繫鞋帶的人有很多,肯喂(餵)妳吃冰欺淩(淇淋)的人有很多。但是記得妳愛吃的口味,記得妳喜歡什麼風格的衣服的人很少很少。具象的東西人人都能做到,而抽象的東西只有愛妳的人能為妳辦到。」她日前更公開稱讚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好看,指林依晨演技好,但其實主因是男友Sunny在此劇演出。

愛之旅15天

另一端倪就是她上月19日出席《蘋果娛樂新聞》STAR PARTY,當時已與她相戀的Sunny也受邀出席,因此她當場切割清楚與張孝全的緋聞,就是不希望Sunny介意。2人21日從台北搭機赴美,預計12月5日離開美國,12月6日抵達台北,結束15天的愛之旅。而經紀人蔣承縉對這段同門戀情昨低調表示:「她跟他就是有共同好友,彼此也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大家不用想太多。」

from: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41114/IssueID/20111125

 

 

蕭亞軒(右)日前才與前男友王陽明用餐。

 

ELVA偷吃舊愛狀況外 復合路殺出師妹

楊丞琳、王陽明(Sunny)墜入愛河,最令人矚目就是與Sunny分手6、7年的蕭亞軒(ELVA)!
同門之戀

目前仍不知情的ELVA上月19日出席《蘋果娛樂新聞》STAR PARTY時,仍不知坐在隔壁的楊丞琳已與坐在後方的前男友Sunny熱戀,Sunny當時因現任女友楊丞琳與2任前女友ELVA、名模李曉涵都在場,緊張到手足無措。

ELVA最近因與Sunny聚餐,被傳可能舊情復燃,讓她被問及此事都很尷尬,但她萬萬沒想到Sunny的新女友會是同經紀公司的楊丞琳。

這一連結可讓同公司藝人成為尷尬的戀愛食物鍊,因為ELVA也曾與同公司的師弟周湯豪傳過緋聞。

不過,楊丞琳與Sunny的桃花其實也不分軒輊,她的緋聞情史包括邱澤、元駿豪、張孝全、小鬼,Sunny則有ELVA、李曉涵、女模Kiki,妙的是他跟ELVA的另一任前男友祝釩剛還是好友,12星共譜的戀曲,錯綜複雜的關係令人眼花撩亂。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41123/IssueID/20111125

 

王陽明(黃圈處)與現任女友楊丞琳(前排中)、前女友蕭亞軒(左)及李曉涵(右),上月在《蘋果娛樂新聞》STAR PARTY齊聚一堂。


圖: 航運少東Sunny王陽明 情定金鐘影后楊丞琳

 

 

圖: 王陽明 楊丞琳 - 王楊情網 揪星湊1打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