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登大銀幕 傳林依晨將赴英破局





林依晨

偶像劇登大銀幕 傳林依晨將赴英破局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風光下檔,藝人陳柏霖飾演男主角「李大仁」人氣升高,編劇透露要籌拍電影,故事背景可能會以劇中角色,程又青跟李大仁求職前的大 學時代為主,還說希望能找原班人馬演出,只是這個時候卻傳出女主角林依晨,要到英國留學,恐怕讓電影拍不成,面對傳言,林依晨下午出席活動時非常低調,只 說一切交給製作公司安排。

為偶像劇暴紅,最近林依晨活動接不完,儘管戲已經下檔一周,話題仍然持續延燒,傳出將有電影版,粉絲都在問什麼時候,才看得到。編劇徐譽庭:「蠻想拍他們兩個大學時代,就是他們怎麼化敵為友。」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沒有創意的盲目跟隨,對不起,現在是我方的表述時間,oh,sorry。」

因為偶像劇裡,兩個人的高中生涯,一個班長,一個副班長,看起來就像死對頭,而兩人出社會前的大學時代,很可能就是電影主要的內容,編劇徐譽庭希望,還是原班人馬接演,但這個時候,卻傳出林依晨有意前往英國念書。

藝人林依晨:「人永遠都要不斷的學習,我覺得我得到,我真正想要的東西,都是要看未來啦,還不一定。」

偶像劇是不是會搬上大銀幕,林依晨很低調,想不想跟陳柏霖再續前緣,也沒給答案。藝人陳柏霖:「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妳,好,就這樣了啦。」

相 較林依晨,陳柏霖對於電影版,很感興趣,還透露能成功詮釋李大仁,是因為有真實經驗。陳柏霖:「因為一定要被傷害過,或傷害過別人,還被人感動或感動過別 人,還才有這些經驗數據,還去表演出來,還所以我真的很感謝,還每一位…曾經…。」記者:「傷害過的?」陳柏霖:「差點中招。」

電影版有計畫拍,基本架構似乎也具備,不過據了解導演、演員檔期喬不定,短時間恐怕是還看不到。 來源:TV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