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的挑戰 -  崔始源  李東海  陳意涵 - 偶像劇宣傳遇窘境 

華麗的挑戰 -  始源東海旋風  接棒李大仁


 

華麗的挑戰 - Skip Beat preview 華麗的挑戰 預告

 


 

華麗的挑戰 演員全沒空 靠咕咕雞宣傳

 

 「華麗的挑戰」主角無法宣傳,工作人員揹始源、東海人型立牌掃街。
圖/八大提供

 

民視、八大偶像劇「華麗的挑戰」今晚上檔,但宣傳遇窘境。始源、東海僅在首映會當天旋風來台6小時,女主角陳意涵稱人在國外,近2周沒檔期宣傳,第二女主角白歆惠傳出因不滿在預告片中神隱,也以拍電影為由稱月底才有時間,電視台昨只好由工作人員扛著韓星雙帥的人型立牌跑街造勢。

陳意涵在戲中除了扮俗妹,還被狠摔,她為見東海一面,竟遭保全丟出門,雖然劇組事前做好防護措施,但深怕扭傷,她忙著做熱身運動。只見她坐在大街上,大開雙腳拉筋,令一旁圍觀的路人看得目瞪口呆。

陳意涵這次和韓星始源、東海對戲時呈現雞同鴨講狀態。有一場她和始源吵架的戲碼,其實不需要台詞,只要營造畫面的緊張感,但陳意涵靈機一動,她說:「要他有聽得懂的感覺,我就很生氣的對他說『麻辣鍋』、『臭豆腐』。」把始源最愛的台灣美食唸了一長串,讓工作人員都覺得好笑。【2011/12/18 聯合報】

 

  

華麗的挑戰 - 崔始源  李東海  陳意涵

 

華麗的挑戰 - 始源東海旋風來台 接棒李大仁 

 

華麗的挑戰 - 始源吻不到陳意涵 怒罵鈕承澤:太不像話了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李東海將在台灣長達兩個月,拍攝偶像劇《華麗的挑戰》,昨天(31日)舉辦盛大開鏡記者會,吸引近百名粉絲圍觀、尖叫。始源和東 海大秀苦練多時的國語,稱讚女主角陳意涵和白歆惠一個可愛、一個漂亮,最後用台語說:「我很帥!」、「我很會演戲!」逗得粉絲又是一陣尖叫。

始源將在《華麗》中演出大明星,和他之前在韓劇《Oh!My Lady 愛你喲》中的身分一樣,不過他透露,這次的角色將會比較沉穩,應該可以和之前的角色做區別。而東海則是要嘗試演出壞男人,他笑稱有點困難,不過不怕被觀眾討厭,「那表示大家認同我的演技!」

粉絲關心始源和東海在劇中是否和女主角有吻戲,製作人鈕承澤透露,自從公佈兩人將接演後,他的微博就不斷被SJ的粉絲灌爆,有人想看、有人不想 看,但最後經過「統計」,想看吻戲的人還是比較多,因此「我應該會安排始源和東海接吻!」始源當下傻眼,竟指著豆導、用中文大罵:「太不像話了!」讓在場 媒體和粉絲都笑翻。 

http://www.nownews.com/2011/03/31/10845-2701344.htm

↓Super Junior崔始源(右起)、李東海將和白歆惠(左起)、陳意涵演出偶像劇《華麗的挑戰》。(記者朱家彥/攝) 




華麗的挑戰 - 始源東海旋風來台 接棒李大仁

由南韓偶像團體SuperJunior團員崔始源、李東海主演的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將於18日晚間首播,兩人確定在14日旋風登台6小時,與女主角陳意涵「合體」為首映造勢。

近來多部偶像劇掀起熱潮,當紅的「小資女孩向前衝」、「我可能不會愛你」各有擁護者,劇情、場景都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連劇中主角名字都被學校老師拿來命題。

「小資」引起眾多年輕上班族的共鳴,也讓男主角邱澤登上「收視一哥」;「我」劇捧紅航運小開王陽明,更使重返台灣戲劇圈的陳柏霖因「李大仁」一角擁有超高人氣,「大仁哥」因而成為溫暖、貼心好男人的代名詞。

「我」劇11日將播出完結篇,由改編自暢銷同名漫畫的「華麗的挑戰」接棒。民視、八大將於14日下午在西門町樂聲戲院舉辦「華」劇首映會,八大表示,當天搶先播出20分鐘片段,主要演員也確定「合體」出席。

首次演出台灣偶像劇的崔始源、李東海,首映當天將旋風露面,兩人行程滿檔,中午抵台、傍晚返韓,前後只待6小時,與陳意涵、白歆惠、趙樹海、卜學亮、金勤、潘慧如聯袂宣傳。 中央社 2011年12月9日

 

《華麗的挑戰》12月上檔 始源東海有望來台

民視、八大偶像劇《華麗的挑戰》,由陳意涵和韓星崔始源、李東海挑大樑主演,預計12月加入偶像劇大戰,接檔《我可能不會愛你》。為宣傳戲劇,男女主角經紀公司正在喬時間,崔始源和李東海有望在12月14日舉行的首映會上,旋風訪台6小時。

「SUPER JUNIOR」的經紀公司SM表示, 12月正逢韓國年底的各種大型頒獎典禮,「SUPER JUNIOR 」不僅頒獎、還要受獎、表演,而且「SUPER JUNIOR」世界巡迴演唱也從十一月下旬開始,行程相當忙碌。不過SM非常重視崔始源和李東海聯手演出的第一部的海外作品,縱使崔始源、李東海的時間只 能當天來回,他們也一定會飛來台灣親自出席首映。

除了兩大男主角工作忙,女主角陳意涵也在戲殺青後就投入新工作,不過她也正在協調,希望能夠排除萬難,和崔始源、李東海在首映會上合體會粉絲。


 


▲▼偶像劇《華麗的挑戰》視覺照曝光,李東海(左)和崔始源(右),將和陳意涵同台飆戲。(圖/八大)



帥哥美女組合 視覺照好吸睛

《華麗的挑戰》第一組視覺照曝光後,不少粉絲驚豔帥哥美女組合,而為了讓大家能有更多珍藏的機會,還會有系列視覺設計出爐,也希望主視覺海報可以由粉絲票 選產生。雖然兩大男主角崔始源、李東海會說中文,但為求順暢還是需要配音,製作單位可米表示,試過好幾個人的聲音,坤達的聲音配過後最適合崔始源,因此雀 屏中選。

片頭曲《華麗的獨秀》是韓國針對劇本量身訂做,由「SUPER JUNIOR-M」演唱,片尾曲《這是愛》則是李東海為了配合劇中「不破尚」一角的歌手形象親自作曲,也是他第一次獨挑大樑演唱中文歌。崔始源和李東海都 很希望能夠有再次造訪台灣的機會,也希望新作品能讓粉絲滿意。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1/340-2756855_1.htm



▲《華麗的挑戰》視覺主海報,希望能由粉絲投票選出。(圖/八大)



華麗的挑戰殺青 - 陳意涵笑稱拔崔始源 李東海頭髮作紀念     


李東海不勝酒力 被爆料只能喝柳橙汁


八大電視「華麗的挑戰」結束3個半月拍攝工作,崔始源、李東海前幾天特別飛來台灣拍攝海報,結束工作後與陳意涵等其他演員、導演私下棸會吃飯。談起大家下次再碰面只能等宣傳期,有些不捨,但這時陳意涵不改愛開玩笑個性,她說:「我偷拔始源跟東海的頭髮作紀念!」現場準備高梁、紅酒慶祝,卻意外爆料李東海最不勝酒力。陳意涵最愛高梁,崔始源則喜歡紅酒,輪到李東海,大家異口同聲「Orange juice!」陳意涵笑說:「東海可以喝10桶的柳橙汁都沒問題。」

八大「華麗的挑戰」週四(28日)拍攝陳意涵劇中剪髮戲份,也宣告這部戲正式殺青。前一晚,劇中主要演員相聚吃麻辣鍋喝殺青酒,出席藝人包括特別回來拍海報的兩位男主角,再加上陳意涵、李依瑾、夏如芝、金勤、趙樹海及張少懷,白歆惠則因大陸早有工作安排,無法出席。身為前輩的趙樹海,表示:「與這一群俊男美女合作,感覺自己都變得很出色。」金勤對崔始源、李東海演技讚譽有佳。張菲兒子張少懷在劇中詮釋導演角色,問起他對合作藝人有什麼感想,他卻緊張地說不出話,李東海立刻跳出來回答:「他快昏倒了啦。」

大家拍戲建立情感,聽到陳意涵開玩笑指稱偷拔自己跟李東海的頭髮作紀念,崔始源也開起玩笑:「我是把每個人的名字都寫進歌詞裡。」現場兩人說笑炒熱氣氛,到舉杯敬酒時,李東海卻被虧只能喝果汁跟汽水。但難逃被追喝殺青酒,他還是很大方一口乾掉高梁,隨即作勢醉倒在崔始源肩上,表示自己真的不勝酒力。

而影迷最為關心的吻戲,終於讓大家盼望到,劇情描寫陳意涵幻想被崔始源親吻。但聊起這段過程,陳意涵卻面露嬌羞,表示當天為了等這場戲都不敢進食,一直挨餓到中午後才拍攝完成。「拍完後我都不敢看始源!」一回想當時情況,她直說非常害羞,猛躲避對方眼神。......http://www.gtv.com.tw/News/2011080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