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操正妹 賴楹子

體操正妹 賴楹子 - 力與美結合 體育界正妹賴楹子

 

賴楹子

 體操正妹 賴楹子

 

體操正妹賴楹子

體操正妹 賴楹子

 

 

韻律體操賴楹子 如願參加世運會

能參加世界運動會,對賴楹子而言,真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位台灣最優的韻律體操好手,因腰傷休養大半年,連國手選拔賽都沒能入選,直到國際總會來函,指定要她出賽,參加世運會的夢想才起死回生。

「大家都嚇了一跳。」指導教練郭蕙菁坦言,當時傷勢嚴重的賴楹子,因國手選拔未能入選,已打算赴美進修:「出發前兩天,我們才收到通知,不過她在美國的教練已經都找好了,所以決定還是按照計畫進行。」

郭蕙菁表示,賴楹子赴美集訓80天,所有費用都是自行負責:「她對這次世界運動會相當重視,也期望能再提升自己實力,電話中她表示,狀況相當不錯,技術層面也大有斬獲。」

預定6月22日返台的賴楹子,目前正在美國向一位保加利亞籍的教練學藝,郭蕙菁說:「這位教練曾是保加利亞國家隊教練,也曾在加拿大國家隊任教,教學經驗非常好,交給這位教練我們都很放心。」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jun/15/today-sp13.htm

韻律體操國家代表隊 - 體操正妹賴楹子

賴楹子 Lai,Ying-Tzu
出生年月:1990.12.24
舞齡:7年
興趣:逛街、電腦、熱門舞、聽音樂、看小說
目前就讀學校:龍潭國中升泉僑中學.治平高中
最佳成績: 義大利世界中學運動會棍棒、彩帶銅牌
94年全運會個人全能第一名
青少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成隊第三名、個人第四名

 

 影片: 體操正妹 賴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