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美豔的男性空服員

未來去泰國玩,搭飛機時可能有機會由「外表美豔的男性空服員」替你服務 (圖)

 

外表美豔的男性空服員

未來去泰國玩,搭飛機時可能有機會由「外表美豔的男性空服員」替你服務!12月15日,泰國曼谷,在PC Air航空公司新航線開通儀式上,全球首批人妖空姐正式亮相!PC Air航空公司計畫在本月底開通由人妖擔當空姐職務的亞洲航線。

泰國新組建航空公司PC Air發言人表示,該公司是全國乃至全世界第一家雇用變性人擔當空姐職務的航空公司,「我們招募人妖空姐是為變性人爭取平等就業機會而努力」。

PC Air今年1月就破例招考人妖空姐,當中包括泰國人妖選美大賽「蒂芬尼小姐」冠軍得主譚雅娜。並在2月將這些美女送到空姐培訓班進行培訓,她們經過培訓後,佩戴上標誌他們身份的第三性識別牌。

由於人妖在泰國的地位並不算高,23歲的譚雅娜表示,「我起先以為他們(航空公司)也跟別的地方一樣,只是接受申請表作作樣子,並不會真的雇用我們」。她非常高興能有這個機會做她一直想做的工作,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6/91-2767237.htm

外表美豔的男性空服員 ▼未來去泰國玩,搭飛機時可能有機會由「外表美豔的男性空服員」替你服務!(圖/翻拍自網路)


外表美豔的男性空服員 ▼PC Air2月將這些美女送到空姐培訓班進行培訓。(圖/翻拍自網路)


外表美豔的男性空服員 ▼PC Air2月將這些美女送到空姐培訓班進行培訓。(圖/翻拍自網路)


外表美豔的男性空服員 ▼PC Air發言人表示,「我們招募人妖空姐是為變性人爭取平等就業機會而努力」。(圖/翻拍自網路)


外表美豔的男性空服員 ▼PC Air航空公司計劃在本月底開通由人妖擔當空姐職務的亞洲航線。(圖/翻拍自網路)

關鍵字: 外表 美豔 男性 空服員 泰國 空姐 人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