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姊  名人關鍵字搜尋冠軍
比賈伯斯還紅「對他很不好意思」

 

Hold住姊

 

 


Google年度 熱門搜尋排行



Hold住姊  名人關鍵字搜尋冠軍
比賈伯斯還紅「對他很不好意思」


Google昨公布台灣關鍵字搜尋年度排行,社群網站Facebook是今年最夯關鍵字,在綜藝節目搞怪表演一炮而紅的「Hold住姊」則是最熱門名人搜尋關鍵字,比蘋果公司已故創辦人賈伯斯還紅,她昨聞訊時驚喜說:「對賈伯斯很不好意思」。

hTC擠入第五名

台灣Google表示,統計今年一月至十二月台灣網友搜尋量,前三大熱門關鍵字分別是Facebook、Google和Yahoo,另今年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發燒,也使得推出包含iPhone等熱門產品的「Apple」蘋果公司搜尋量高居第四,台灣品牌hTC(宏達電)也擠進前五。台灣Google表示,hTC因今年推出機種眾多,話題也不斷,搜尋榜名次創新高。

台灣hTC昨說,感謝肯定,會更努力。Yahoo!奇摩則說,除搜尋功能,還有新聞等多樣化實用內容,受網友喜愛。Facebook、蘋果在台因無發言窗口,昨無法取得回應。Google則未提供搜尋數量統計。

《賽德克》衝第一

網友LUKA說:「每天必上臉書、用Google搜尋和上Yahoo!奇摩看新聞,已成生活的一部分。」
在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勁爆演出走紅的「Hold住姊」居名人搜尋量榜首,在快速竄紅榜也高居第四,因復古MV和唱腔受矚目的「劉子千」居次;熱門電影搜尋榜榜首是《賽德克‧巴萊》、第二名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都是國片。

Hold住姊昨獲悉說:「太不可思議了!我覺得對賈伯斯很不好意思。」《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則感性地說:「這幾個字經過多年努力,終於讓大家認識到心裡去了!」《那些年》導演九把刀昨笑說:「除了高興想不到別的話了。」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表示,台灣民眾對3C產品關注度,在全球可說名列前茅,才使得像臉書、蘋果、宏達電等關鍵字都在排行榜前五名,其他像搞怪人物如「Hold住姊」暴紅,也顯示現代人壓力確實不小,希望藉此抒發苦悶。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91513/IssueID/2011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