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徐玄 - 少女時代徐玄 大秀美波S曲線

少女時代徐玄造反 大秀美波S曲線好性感

 

少女時代 徐玄

少女時代徐玄造反 大秀美波S曲線好性感

 

魅力襲捲全球的少女時代,日前出席2011 MAMA頒獎典禮時,身為老么的徐玄豐滿身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平時風格略為保守的她,走星光大道時大方公開性感曲線。

上個月29日少女時代在新加坡參加《2011 MAMA》頒獎典禮,全體盛裝出席走紅毯,美麗驚豔了所有觀眾,也抹殺了不少底片。而團體中老么徐玄的樣子最引人矚目,平時乖巧優雅的徐玄,當天的浪漫捲髮仍帶有清純感,只是身上的深V禮服,令人大為驚豔。



▲徐玄盛裝出席走紅毯,深V禮服好吸睛。(圖/截自網路)

害羞的徐玄頻以手遮住胸口,只是不敵媒體,好身材仍被捕捉到,隨即引發熱烈轉載與討論,看到照片的粉絲們紛說:「身材比姐姐們都好呢!」、「不知不覺老么也長大了。」、「只知道很清純,沒想到有那麼好的身材!」,還有人表示:「哇,我以那樣的身材過一天也好!」的讚嘆。



▲徐玄的性感身材,粉絲也驚艷,紛表羨慕之意。(圖/截自網路)

關鍵字: 少女時代 徐玄 美胸 事業線 大波 韓國 性感 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