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交換禮 千元內搞定

 

Xmas交換禮 千元內搞定 - 配件夯禮7首選

「交換禮物」已成為耶誕節的重要活動之一,根據百貨業者統一阪急台北店去年的耶誕節觀察,消費者平均花費在送禮的金額為1,791元。因此從幾百元到一兩千元的商品是禮物的熱門價位,不過,隨著景氣看壞,顧好荷包也很重要,為了減輕交換禮物的負擔,千元以下是一個較為理想且輕鬆的門檻,不但能買到專櫃級的平價時尚商品,又能達到禮品精美的原則。

選禮4前提 基本、簡單、中性色、free size

姊妹淘交換禮物要把握幾個重點,首先,因為不知道會是由誰抽到禮物,因此禮物的適用性必須夠廣,一些有SIZE之分的商品較不合用,毛帽、手套、方巾、圍巾等配件比較適宜;再者,每個女孩喜歡的風格類型不同,但不確定送出的禮品風格是否符合收禮者的STYLE,建議以基本、簡單、中性色系的款式為主,一般女孩接受度較高的甜美可愛風也能列入考慮。本專題精選平價實用的配件小物,提供交換禮物的參考!

《夯禮1》精緻小巧 手帕禮盒

每年耶誕節,ANNA SUI都會推出精緻小巧的手帕耶誕禮盒,送人自用皆適宜,尤其打出680元的平易價格,令品牌粉絲趨之若鶩。今年小手帕耶誕禮盒共有黑紫與紅金兩款,小手帕分別繡上最富品牌特色的蝴蝶與薔薇;另有耶誕樹限量方巾及耶誕天使限量方巾,強打叮噹、小丑、雪人、拐杖糖等可愛、豐富圖騰,充滿浪漫的佳節氣氛。

《夯禮2》實用百搭 保暖圍巾

每個女孩都用得上的圍巾,是冬天保暖的熱門配件,圍巾既沒有尺碼問題也不怕收禮者擁有過多,因為多一條花色、材質不同的圍巾,就能搭配出更多風格的LOOK,是最實用百搭的單品。為了符合交換禮物、收禮者無法清楚掌握的原則,建議選擇一些好搭、不退流行的基本款式,如BSX的紫色脖圍以毛線針織材質製成,簡單低調的花紗織法配色,更易於搭配各式服裝;SO NICE的紅色學院風圍巾,主打格紋圖案,不易退流行,且配合冬季多穿深色系服飾的習慣,紅色圍巾能讓造型突出。

《夯禮3》造型加分 編織毛帽

毛帽是女孩冬天不可或缺的保暖配件,可免除吹冷風頭痛,又能讓造型加分,如果是一群可愛女生要交換禮物,不妨考慮潮牌BSX的毛帽,無論是耳罩吊帶設計的毛球帽或熊耳裝飾的造型帽,都展現出俏皮可愛的個性風采。此外,色系中性、造型基本的款式則適用於任何女生,UNIQLO的羊毛圓頂紳士帽、編織報童帽、編織帽等,都以簡單且保暖柔軟的特性著稱,看起來質感很好,又便於日常搭配。另外,SO NICE在毛帽上添加蝴蝶結,傳達甜美氣息,也適合送給甜心好友。

《夯禮4》豐富穿搭 時尚襪套

參加耶誕、跨年派對總希望自己的造型出眾,但天氣冷颼颼,穿短褲、短裙又怕感冒,「襪套」能幫妳解決問題,穿上襪套不但能讓整體造型變化度高,且能達到保暖作用,又是一般女生購買配件時較容易忽略的單品。不過挑選時切記,姊妹淘胖瘦不一,選擇的花色一定要能適用於各種身材,千萬別挑顏色過於鮮豔或太過淡白的襪套,否則容易造成視覺上腿部變胖、不容易搭配衣服的困擾,建議挑選色系偏深、圖案變化低調的款式,較不會有視覺膨漲的感覺。UNIQLO本季推出的HEATTECH襪套,強調具有發熱、保暖、抗菌功能,且以鏤空織法交織出的雪花圖樣,低調中略顯繽紛,可搭配內搭褲或牛仔褲,做出多層次穿搭。

《夯禮5》派對尖兵 輕巧小包

專櫃品牌的大袋、大包一般價格多高於千元,若想要送包袋類的禮品,可以選擇小巧的小型袋包,例如零錢包、相機包、手機袋等,但可別小看這些小小袋包,它有時候也能創造小兵立大功的效果,特別是派對上人手一台相機,如果能擁有一個搶眼相機袋,必定能為造型加分。PAUL FRANK推出的可愛小包絕對能擄獲姊妹淘的心,例如以法式馬卡龍甜點為設計靈感的小餅乾零錢包、用3D科技印製圖案的小袋、以冰淇淋甜筒為主題的冰淇淋手機袋,或採用舒服柔軟的尼龍材質、塗上霓虹螢光色彩外衣的相機包等,顏色鮮活亮麗,吸睛度破表。

《夯禮6》搶眼利器 可愛鞋夾

除了毛帽、圍巾等常見的衣著配件小物,還有什麼特別推薦?如果想來點搞怪或噱頭十足的配件,絕不能錯過夾在鞋子上的「鞋夾」!bossini本季與迪士尼知名動畫「TOY STORY玩具總動員」推出聯名商品,把動畫裡的知名角色如三眼怪、熊抱哥等做成造型鞋夾,只要夾在鞋子前就會露出動畫角色的玩偶大頭,充滿玩心與童趣,收禮者一收到禮物,馬上能用在PARTY造型裡,效果十足。

《夯禮7》優雅經典 刷毛手套

如果是一群優雅的粉領族玩交換禮物,保暖柔軟的手套將會獲得多數人的喜好,UNIQLO推出千鳥紋或格紋的女裝印花刷毛手套,除了有優異的保暖功能,細膩的顯色效果更是為質感加分,戴在手上充滿氣質,無論是休閒或高雅裝扮皆合用;值得提醒的是,有些手套也有SIZE之分,但女孩子的手掌差別不若鞋子或衣服一般局限制大,基本上如果交換禮物的對象身材差距小,一般尺碼的手套應都能適用。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dec/14/today-fashion1.htm

 

BSX可愛毛球帽600元。
CONVERSE LOGO圍巾890元。
UNIQLO女裝印花刷毛手套(千鳥紋)399元。
bossini熊抱哥造型鞋夾499元。
PAUL FRANK馬卡龍系列零錢包680元。
UNIQLO女裝編織帽599元。
ANNA SUI耶誕天使限量方巾6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