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與老公Serigo合照 - 不認洋尪吃軟飯


梁詠琪「幸福不是用錢打造」 不認洋尪吃軟飯

 

梁詠琪(左)與老公Serigo更改計劃,決定定居香港。圖╱CFP






梁詠琪與老公Serigo合照 - 不認洋尪吃軟飯

梁詠琪「幸福不是用錢打造」 不認洋尪吃軟飯


35歲的香港歌手梁詠琪(Gigi)出道15年,終於要在台舉辦首場個人售票演唱會,為何讓歌迷等待許久?她說:「很多回憶都在台灣,希望能在台灣舉辦後,閉關專心『做人』!」開唱前有「防護措施」?計劃生4子的她尺度大開:「開唱前,大家都要控制一下;之後就可以盡情了。」她並強調老公家世很好,不是吃軟飯的男人。

她與36歲的西班牙籍Serigo在今年10月3日完婚,她坦承相戀5個月內,Serigo曾5度飛港陪伴她,自己也4度為愛遠赴西班牙,2人婚前最久曾3個星期沒見面,婚後則黏TT,分離不超過3天。
昨她獨自來台開記者會:「一出門就想回家,就是我婚後的心情。今天2個人都哭了,光說再見就說了2小時。」她還透露「kiss bye」是基本儀式,絕對少不了。

香港媒體日前報導Serigo家境不如外傳富裕,甚至當起「靠妻族」,婚後定居西班牙的計劃也生變。對此,Gigi護夫說:「幸福不是用錢打造的,他家境很好,但不可以太浪費,他能轉調到香港工作是幸運。」她表示老公不想透露個人隱私,且因體諒自己的工作而主動轉調,1到2年內都計劃留在亞洲。

嚷帶老公吃大排檔 為愛練西班牙歌

被拍逛平價家具店,Gigi笑說:「IKEA不是大家都愛去的嗎?我還沒帶他去大排檔耶!」至於高調曬恩愛?她則說:「不會因為媒體而叫老公壓抑熱情,不管編什麼故事都不會影響我們。」
明年5月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Our Best Moment」演唱會,老公確定愛相隨,Gigi說:「他希望我能表演一首西班牙歌曲,我正在努力中。」門票今天中午12點開賣,洽大市集交易網或大大娛樂。

Gigi西班牙尋情記

◎異國邂逅:Gigi今年2月去巴塞隆納度假時,認識任職西班牙食品業高層的Sergio
◎猛烈追求:她返港2個月後,他追到香港,發動鮮花追求攻勢
◎遠距熱戀:2人今年4月決定交往,期間他5次飛港陪伴,她則4度為愛赴西班牙,平時用電腦視訊維持遠距離戀情
◎浪漫求婚:6月Sergio首次求婚,她沒答應,直到7月再次求婚,她才點頭
◎共度一生:今年10月3日2人在西班牙伊比薩島(Ibiza)的Gran Hotel完婚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83103/IssueID/2011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