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搶東區狼主寶座 - 演藝圈夜店3匹狼 ... 柯震東 王陽明  錦榮

 

柯震東    柯震東    柯震東

柯震東(左)和長髮辣妹在夜店聊天,相談甚歡。


天后的男人 錦榮       台灣第一帥王陽明

柯震東搶東區狼主寶座 同場泡妞尬Sunny

柯震東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暴紅,他日前被拍到10小時連跑3夜店,上周六又被目擊到信義區夜店「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席間長髮辣妹緊貼著他談天咬耳朵,豔福不淺,他與「台灣第一帥」王陽明、「天后的男人」錦榮今年因混跡夜店出名,堪稱演藝圈夜店3匹狼。

 


錦榮(右)和新加坡女星謝宛諭曾被拍到出入東區夜店。



楊謹華:不期而遇

柯震東日前坦承感情空虛,靠打手槍排解「寂寞」,不過其實他桃花頗旺,11日凌晨約1點多,他和鄭元暢、陳妍希聯袂到「DAZZLING Champagne Dining bar」參加楊謹華生日趴。他身穿點點拼貼襯衫,一到會場有如花蝴蝶滿場飛,先和壽星楊謹華打招呼,接著又走到吧台和男性友人哈啦,不一會就搭上1名長髮辣妹,席間兩人親暱咬耳朵,可惜最後沒搞頭,將近3點就和男性友人坐上計程車離去。

但壽星楊謹華昨透過經紀人柴曉倩說:「與柯震東他們是不期而遇。」楊謹華的生日願望是「讓最幸福美好的事永遠伴隨在我身邊,希望找到1個能讓自己最真心珍愛的人」,至於緋聞男友懷秋缺席,柴曉倩表示:「工作以外的事,公司不過問。」

此外,柯震東因獲金馬新人獎,唱片公司改版「金馬慶功版」遭疑A歌迷錢,對此SONY表示:「這是回饋歌迷,贈送年曆與MV的DVD,況且限量2千張。」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83082/IssueID/2011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