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偉時  徐華鳳 - 為了湯偉時   徐華鳳淡出星海 甘居做小

 

影片: 湯偉時  徐華鳳 -  徐華鳳胃癌病逝

 

i1817599

湯偉時 - 為了湯偉時   徐華鳳淡出星海 甘居做小


徐華鳳淡出演藝圈隱居台中,有周刊報導,她其實是介入別人婚姻,和一名有家室的湯姓富商交往,男友不僅送她保時捷跑車,還把豪宅登記在徐華鳳名下,兩人經常出雙入對,感情相當甜蜜,為了追求愛情,徐華鳳不惜息影,還甘願背負第三者罪名。

開著黑色保時捷,戴著粗框眼鏡的男子,他就是徐華鳳的男友湯偉時,要到醫院探視徐華鳳,湯偉時在馬路上急速狂飆,還不時打電話聯絡事情。53歲的湯偉時其實已經有家室,4年多前在朋友介紹下,和徐華鳳認識,沒多久兩人墜入愛河,湯偉時出手大方,不僅買跑車給信用卡,甚至還送徐華鳳2千多萬的豪宅,同居在裡頭。

徐華鳳前經紀人:「其實華鳳他本身,也覺得蠻無奈的,身為公眾人物真的,連交朋友的自由都沒有,我連他朋友送她什麼東西,我哪會問的那麼清楚,那是他私人的事,我不會去過問。」兩人經常出雙入對,感情相當甜蜜,湯偉時還投資徐華鳳,在台北和台中開服飾店,經營的有聲有色。

交往4年多,只是湯偉時每到週末,就得回家陪伴妻小,徐華鳳就得獨自一人留在豪宅等待,但為了女人一輩子的依靠,徐華鳳不惜背負第三者罪名,甘願長居台中,全心全意扮演好小女人。東森新聞 2011-12-06

 

湯偉時 - 徐華鳳慶生影片曝光 11/25度過41歲生日

藝人徐華鳳6日上午驚傳在台中榮總逝世,東森新聞獨家取得她人生最後一次的慶生會影片。徐華鳳11月25日與丈夫湯偉時和女兒一起慶生,雙頰略顯消瘦,不過面露微笑,歡喜地與親友慶祝41歲生日。

 

2540177898

湯偉時 徐華鳳 

胃癌病逝榮總醫院,東森新聞獨家取得徐華鳳生前的慶生畫面。

徐華鳳丈夫湯偉時有一名11歲的女兒,在兩人婚禮時還當花童。徐華鳳待她如女兒,兩人互動非常地好。

她2008年初檢查出罹患胃癌三期,當時一路相伴的富商男友湯偉時為激勵她努力抗癌,更是出口承諾「若沒死就結婚」,讓徐華鳳鼓足勇氣開始一段漫長的抗癌之路。

 

徐華鳳11/25度過人生最後一次生日

徐華鳳過去因為工作緊張常胃痛,一直以為是胃食道逆流所引起,吃了一年多的藥,後來兩次在國外劇痛難耐,回國到大醫院檢查才發現是胃癌第三期。

徐華鳳說,她一直樂觀面對癌症,不把自己當病人看,也配合醫師的指示,「我覺得意志力很重要,化療期間不舒服是一定會有,那是說不出來的,而且週遭的人也幫不了你的忙,就只能靠自己。」

她的主治醫師徐中平表示,有些病人遊走各醫院或吃偏方,再回到醫院時病情已嚴重,徐華鳳的配合度則高達98%,是配合度很高的病患。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06/10982.htm

 

274107_0

徐華鳳病逝 - 戀湯偉時陷不倫小三罪名 7年戀修成正果

藝人徐華鳳不敵胃癌入侵,6日不幸病逝於台中榮總病房,得年41歲。她生性樂觀,雖曾因罹癌消息來得太突然,一度情緒低落大哭兩天,所幸有當時男友 湯偉時一路相陪,才得以勇敢踏上抗癌之路。不過,徐華鳳生前曾遭週刊驚爆為「小三」,不但與當時已婚的湯偉時同居,更疑似被湯包養。

徐華鳳為愛不惜背負「小三」罪名

徐華鳳

2004年《壹週刊》報導,徐華鳳為與已婚富商湯偉時同居,已悄悄移居台中,兩人出雙入對宛如恩愛夫妻,不過,周六周日湯偉時必須回家陪妻子女兒。 據傳,湯偉時對徐華鳳很大方,不僅送她一張無限額的信用卡,還送過她一輛限量、價值四百多萬元的「保時捷Boxster」跑車。

當時徐華鳳聞訊立刻反駁,自己絕非外界所說的「小三」,她曾說過「我不是情婦,他也沒送我保時捷,他是單身,我們正常交往。」徐華鳳雖為了這段感情 不惜背負第三者罪名,甘願為愛淡出演藝圈,長居台中。然而,她在經過五年的委曲求全下,終究在2009年與湯偉時修成正果攜手步入婚姻,小三終成正宮。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11206/11005.htm

 

湯偉時  徐華鳳 - 徐華鳳慶幸活命想生寶寶

徐華鳳樂觀,身體狀況也很滿意,現在的她更想生個寶寶,「我以前很不愛小孩的,現在變了,或是是到了一定年紀,尤其,生病後突然感受到『還有很多事 情還沒做過,生小孩就是一例。』想說如果真的怎樣,在這世上還有一個跟我有相關的人活著」,即便目前她已有兩個小孩(老公和前妻生的兩個),徐華鳳還是決 定在身體狀況都很許可下為愛生子,「愛,就愛他所有的一切,為愛而生!」

 

下載 (2)

湯偉時 徐華鳳婚紗照

徐華鳳是個敢愛的女人,用真感情去追尋她想要的愛情,和湯偉時相戀時她重視的是另一半的理念、想法,外在以及外界輿論的說法,她反倒覺得已是其次, 七年來兩人已如老夫老妻,向來給人機伶感覺的外表、眼神,如今也變得更加柔和,小動作更添甜蜜。在拍婚紗照時,少面對鏡頭的湯偉時難免表情生硬,徐華鳳為 了緩和老公的緊張,不時逗他,捏捏他、開開玩笑,藉以讓老公減少緊張,一舉一動看在他人眼中,愛意無限。

http://tw.mag.chinayes.com/Content/20090717/97fd5e54c7634b6385dfa47653af4244_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