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茶葉蛋 - 何玉惠 黑金茶葉蛋 - 夫妻同心的黑金茶葉蛋   不可只貌相


黑色茶葉蛋 -
不可只貌相  夫妻同心的黑金茶葉蛋

 


黑色茶葉蛋 -
何玉惠 黑金茶葉蛋
 

黑色茶葉蛋 - 夫妻同心的黑金茶葉蛋   不可只貌相

何玉惠:「要做給天公伯看,反正妳要做一個事情,妳不用做給人看,最起碼也要做給天公伯看,說你們兩個這麼努力,東西做的這麼好。」

不像外觀,清一色都是黑嚕嚕,剝開後,黑白漸層交錯,每顆蛋各有各的紋路,先讓大家看到黑色外觀。何玉惠:「它絕對不一樣的啊,你可以每一顆都把它剝開看啊。」記者:「如果一樣怎麼辦?」何玉惠:「要是一樣的話,你們每個都來吃免錢。」

對半剖開,蛋黃濕潤帶點湯汁,果然「蛋」不可貌相。何玉惠:「可是它這個黑就是很天然啊,我就是用盡很多方法,去把它做出來以後,它今天就變成這樣,你要我用別的方法,我做不出來.......

詳細圖文影片見: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4515866


 
黑色茶葉蛋 - 不可只貌相  夫妻同心的黑金茶葉蛋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