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大恐怖監獄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世界5大恐怖監獄 讓人不寒而慄

 

號稱「惡魔島」的阿爾卡特拉茲監獄(Alcatraz Island)(圖/翻拍自網路)

 

世界5大恐怖監獄 - 世界5大恐怖監獄 讓人不寒而慄

監獄,本來就不討人喜歡,因為裡頭充滿詭異氣氛,現在雖然很多監獄都已搖身成為觀光景點,但依舊難脫過去充斥過的死亡或是暴力氣息。尤其是美國的多所著名監獄,相關傳說更是不斷。近來有網友製作了世界5大最恐怖的監獄,搭配上照片,確實令人不寒而慄。

阿爾卡特拉茲監獄(Alcatraz Island)這是一所號稱「惡魔島」的監獄,他只被使用過29年,建於一座與外界隔離的島上,讓越獄成為一件不可能的任務。被隔絕的犯人們當年接二連三 的發瘋,聽說是因為受到獄警的虐待導致。惡魔島也多次成為好萊塢的電影主題,近年來最知名為1996年的「絕地任務》(The Rock) 」.........  詳細圖文見: http://0rz.tw/SL4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5大恐怖監獄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