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詠淳Lisa  蔣偉文

 

高詠淳Lisa & 蔣偉文婚宴

 

 

 

高詠淳 蔣偉文婚紗照

 

 

6750373-2695601

高詠淳 蔣偉文婚紗照

 

蔣偉文怕蛇鼠一窩 結婚慢慢添子


蔣偉文(前)和小12歲女友「Lisa」高詠淳12月11日將於君品飯店辦婚宴,昨天準新人拍婚紗照,享受2人世界,目前仍無做人計畫,蔣偉文笑稱,由於他和老婆都肖鼠,不能生蛇寶寶,「不然『蛇鼠一窩』,多難聽!」因此2人都要避孕熬到馬年再添丁。

從黃金單身漢邁入人夫,蔣偉文開始斥資買屋,他先買台北虎林街房子,最近又花1600萬買桃園60幾坪房子當新房,婚後,老婆將在家專心當個「慾望主婦」,滿足蔣偉文就好。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30/today-show15.htm

 

高詠淳 蔣偉文婚紗照


蔣偉文黏未婚妻高詠淳試白紗

39歲蔣偉文12月11日將與交往5年、小他12歲的圈外女友Lisa(高詠淳)舉行婚宴,2人將在君品酒店席設30桌,6日2人去林莉試婚紗,在喜訊催情下,當場「喇舌」。但當他對她「新娘抱」時卻抱不起來驚呼一聲,推托禮服太重,不認自己不夠力。

原是調酒師的Lisa,因為他愛小酌2杯,加上性格互補,交往5年後讓昔日的情場浪子被套牢。蔣偉文透露,因為女友酷愛森林系風格,2人會去清境農場拍婚紗照。

被拱喇舌催情 忙出書沒空做人

當天小倆口先在門口喜滋滋討論相本,她也偷親準老公,進入店內後,他趁女友換禮服時先和設計師林莉討論細節,當更衣室簾子拉開,他則一臉興奮為她拍照,當天她連換2套白紗和3套晚禮服。之後在眾人起鬨下,蔣偉文先被拱「喇舌」Lisa,隨即被要求預習「新娘抱」,不過他邊抱邊驚呼:「Oh my God!」隨即改口稱是她衣服太重,才會抱不起來。

被問到是否先有後婚?他解釋:「最近忙著和她籌備新書《美味.好味.幸福味》、婚禮和搬家,雖然沒避孕,但也沒空『做人』,希望2年內可以有寶寶。」Lisa則害羞說:「2個恰恰好。」蔣偉文曾與佩甄、張本渝交往過,被問到喜宴上是否設「舊愛桌」,女友賞了白眼,他則裝失憶說:「我跟她這輩子都是第一次談戀愛。」 https://tw.appledaily.com/entertainment/20110908/TZPI7MPCKEKRBTT6HBDBWN6WGA/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