瑠川里菜 佐山愛

 瑠川里菜 佐山愛 - 雙AV女優訪台


日本AV女優佐山愛、瑠川里菜,來台為日本娛樂品牌熱情站台及粉絲握手會。

 

瑠川里菜 佐山愛 - 雙AV女優訪台

 AV界「萌系教主」瑠川里菜,以及「平成H罩杯巨乳」佐山愛為宣傳日本娛樂品牌發表會訪台舉辦粉絲見面記者會,兩人以清純不失性感的裝扮現身,更與粉絲互動,玩「跨下夾爆氣球」的遊戲。沒想到一直夾不破,讓粉絲直說「太軟了,可以硬一點嗎?」。

活動揭幕儀式開始,只見兩人從巨大禮物裡走出來,宛如化身「桃色禮物」般出場,以日式中文跟大家打招呼,說出「歹灣的盆友,打家好」(台灣的朋友大家好)、「偶矮呆灣」(我愛台灣)雖然發音不標準,但還算誠意十足。



這次身為日本AV天團「惠比壽麝香葡萄」來台代表,兩位也說其他團員們都幫她們加油......   詳細圖文影片見: http://zzb.bz/aEZS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