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鹿天香新村16號


沙鹿天香新村16號 - google尋鞋廠 竟現墳墓區

 

 

沙鹿天香新村16號

沙鹿天香新村16號 - google尋鞋廠 竟現墳墓區

越來越多人用網路地圖搜尋地址,台中沙鹿一家30多年的老鞋廠,輸入廠址竟然出現墳墓區,老闆拜訪客戶被懷疑是詐騙,自己查證發現誤會大了!怎麼廠址變成位在四公里外的公墓區,老闆特別介紹自己住家工廠合用的房子絕對是陽宅,不是公墓。

老闆拜訪客戶遞名片,客戶循著名片資料,輸入地址,沙鹿天香新村16號,goole一下在哪裡啊?怎麼怪怪的?這是真的嗎?怎麼名片地址在google地圖搜尋出公墓,老闆你家住在幕仔嗎埔,老闆不相信自己搜尋看看,唉呦位阿那ㄟ按呢?

屋主楊昆澄:「怎麼走?怎麼走?都是墳墓,有拖曳功能,怎麼走全都是墳墓?」.............. 詳細圖文見:  http://zzb.bz/VlaK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