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媽 54公斤 - 珍妮佛妮可李(Jennifer Nicole Lee)

 


比基尼辣媽 54公斤 - 珍妮佛妮可李(Jennifer Nicole Lee) - 美國比基尼小姐珍妮佛妮可李

比基尼辣媽 54公斤 - 珍妮佛妮可李 - 90公斤瘦成54公斤  美國比基尼辣媽珍妮佛妮可李吸睛


從90公斤瘦到54公斤,不但瘦出小蠻腰,還成為美國比基尼小姐,生過2個小孩的36歲辣媽,珍妮佛妮可李,不但因此擁有個人瘦身事業,還因為經常穿著清涼比基尼,在邁阿密海灘上展現個人魔鬼身材,而成為媒體焦點。

這還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穿著皮衣、皮褲加馬靴,擁有一副魔鬼好身材,36歲的珍妮佛妮可李,拿著啞鈴練肌肉,看起來舉重若輕。

身為美國健身小姐的她,時常穿著比基尼在邁阿密的海灘上露面,不論是戲水逐浪、還是溜直排輪,珍妮佛妮可李閃亮的金髮、小蠻腰,都相當吸引大家的目光.......

詳細圖文見: http://zzb.bz/Bsgva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