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亮佐 趙小僑

劉亮佐 趙小僑 - 趙小僑 戀上大12歲單親爸 劉亮佐

 

劉亮佐

 

劉亮佐 趙小僑

劉亮佐 趙小僑

 

劉亮佐

 

劉亮佐 趙小僑 - 趙小僑 戀上大12歲單親爸 劉亮佐

螢幕上嬌滴滴的美女藝人趙小僑(本名趙虹喬、31歲),被媒體拍到與一群藝人共餐後,兩人共車直達劉亮佐家過夜,據壹週刊報導,趙的愛車也早在去年就被發現,曾停放在劉亮佐家附近,媒體推測兩人疑已熱戀約三個月。

外型亮麗的趙小僑,自出道以來身邊不乏追求者,她有個交往多年的男友jacky(已分手),也曾與一老外傳緋聞,看來帥哥老外都不敵「大叔」。據報 導,有爆料指稱,趙小橋與劉亮佐是在合作舞台劇後結緣,劉亮佐給了她很多專業意見,且他成熟穩重讓趙小僑十分崇拜,劉亮佐本身對女性也很貼心,把趙小僑照 顧得無微不至,幾乎是捧在手心裡疼,也讓趙小僑願意和大她12歲、目前離婚育有一幼子的劉亮佐甜蜜交往。

據報導,趙小僑經紀人孫德榮說「不可能吧!」,且說真的不知道。劉亮佐方面則沒有強力否認,並稱讚趙小僑外表時尚內在質樸居家,對她非常欣賞,並坦承自己很期待第二春,也不排除在四十五歲以前再添兒女。

【2011/02/09 聯合追星網】

 

趙小僑(右)被爆出和大她12歲的劉亮佐傳出戀情。(圖/截自趙小僑、劉亮佐臉書,組合圖)

 

以「七朵花」出道的趙小僑(本名趙虹喬),在演藝圈打滾7年苦無代表作,不過大剌剌的個性加上亮麗的外型,讓她桃花不斷。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她 和交往多年的男友Jacky分手後,最近「換口味」,改愛比她大12歲的單親爸爸劉亮佐,且兩人熱戀3個月,已展開半同居生活。



《壹週刊》報導,趙小僑和劉亮佐和一群友人到燒肉店用餐,兩人始終並肩在一起,互動親密。結束聚會後,兩人也並未分離,劉亮佐載著趙小僑回到住家,一整晚都不見趙小僑離開。

根據了解,趙小僑和Jacky在一起時,也曾爆出和外籍英文家教Andrew相當親密,讓Jacky大為光火。後來趙小僑和劉亮佐合作舞台劇《婚 外信行為》擦出愛苗,雖然和她以往的緋聞對象「差很大」,但31歲的趙小僑欣賞劉亮佐的思想成熟,又對舞台劇涉略頗深,心生崇拜,還因為劉亮佐甩了 Jacky。

劉亮佐2009年和前妻陳瑾離婚,並獨自照顧5歲的兒子。離婚3個月後,馬上和舞台劇演員潘奕如傳出緋聞,不過兩人因為個性不合而分開。對於趙小 僑,劉亮佐讚她內外兼具,並表示自己的確很期待第二春,今年43歲的他,還想再生小孩。趙小僑的經紀人孫德榮則對緋聞大呼:「不可能吧!」並表示不清楚。

http://www.nownews.com/2011/02/09/91-268751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