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牙醫 蔡昀蓉

美女牙醫 蔡昀蓉


美女牙醫 蔡昀蓉 - 美女牙醫 劉淑韻

蔡昀蓉 劉淑韻 - 美女牙醫 蔡昀蓉 - 美女牙醫 劉淑韻

 

蔡昀蓉 劉淑韻 - 美女牙醫 蔡昀蓉 劉淑韻 - 老少都愛 美女醫拔牙 「會飄 不痛」
男病患回診率高 等4小時也甘願

很多人怕看牙醫,但若醫師是位美女,就變成很多人搶著要「看」醫師。最近台大批踢踢(telnet://ptt.cc/)熱烈討論兩名美女牙醫蔡昀蓉、劉淑韻,誇讚兩人「正翻了」,還稱「給正妹拔牙,只會飄不會痛」,但現在均有感情穩定男友的兩人,都希望網友不要只注意她們外表,且牙齒若很健康,「沒必要頻繁回診」。

蔡昀蓉(昀,音同雲)、劉淑韻都畢業於中山醫學大學牙醫學系,25歲的蔡昀蓉小劉淑韻一屆。蔡昀蓉今年9月才至北市牙科診所任職,已有一堆死忠患者,掛她門診得排一個月後,26歲的劉淑韻則在牙科診所任職2年多,要掛她的診也要等上半個月。

大學兼差當女模

這對學姊妹近3個多月在批踢踢已有40多篇推文 ...... read more ... 詳細圖文見:  http://zzb.bz/ILag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