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紅毯大方玩親親

全美音樂獎 - 小賈斯汀和女友紅毯大方玩親親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

2011全美音樂獎,小賈斯汀和女友席琳娜甜蜜走紅毯(圖/截自新浪網)

 

小賈斯汀和女友席琳娜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紅毯大方玩親親

2011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於今天登場。紅毯星光熠熠,眾多明星盛裝打扮,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女友席琳娜〈Selena Gomez〉連袂出席甜蜜走紅毯,打破分手傳言,戀情甜到化不開,席琳娜再次以行動證明誰才是「青年女神」。而小賈斯汀以行動打破所有流言蜚語,紅毯上大 方與席琳娜玩親親。

小賈斯汀身著黑色絨西裝,搭配時尚西裝頭與領結,成功營造出帥氣形象;席琳娜則是大露酥胸,身穿銀色極低胸禮服,更開高岔露出性感美腿,吸睛力百分百。

 

小賈斯汀女友 席琳娜 〈Selena Gomez〉

席琳娜〈Selena Gomez〉走紅毯大露酥胸。(圖/截自新浪網)

另外小賈斯汀在頒獎典禮上的演出,也獲得一致好評,雖然最後他未拿下流行/搖滾類最受歡迎男歌手獎,不過他與女友席琳娜的穩定戀情依然成功吸引目光。

而榮獲特別成就獎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以一身中國水墨畫風格洋裝,驚艷四座,有趣的是裙子上面居然出現「綠色經濟」四個大字。

http://www.nownews.com/2011/11/21/340-2759685.htm

 


凱蒂佩芮〈Katy Perry〉榮獲特別成就獎。(圖/截自新浪網)

關鍵字: 小賈斯汀 席琳娜 全美音樂獎 凱蒂佩芮 美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