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開賣

iPhone4S開賣 - iPhone4S台灣下月中開賣

 

iPhone4S開賣

iPhone4S公司貨預計最快下月中旬可在台開賣,屆時水貨應有兩千元以上跌價空間。


 

iPhone4S台灣下月中開賣
首批不到3萬支 水貨跌價2千

全球熱賣的iPhone4S確定無法本月底前在台開賣,電信業者表示,已接獲蘋果公司通知籌備開賣事宜,以過去經驗推估,預計台灣開賣時間在下月中旬。但電信三雄昨未透露價格或搭配資費。市場推估,首批到貨量不到三萬支。目前iPhone4S水貨十六GB價格約兩萬八千元,水貨商推估,公司貨引進後跌價空間約兩千元。

蘋果iPhone4S自上月十四日上市以來,目前已在四十多個國家或地區推出,包括鄰近的香港、新加坡、韓國已陸續開賣,但台灣上市時程仍未明朗,讓不少想換機的台灣iPhone迷等得很心急。

價錢預購細節未定

電信業者原力拼本月底前開賣,但目前開賣時間推估最快要到下月中旬。電信業者表示,近日已接獲蘋果通知可啟動相關籌備作業,雙方也預計近日開會討論細節,但包括價錢、到貨量、首賣會及預購作業等細節都還不明朗,但有業者推估首批到貨量不到三萬支。

水貨商王先生表示,iPhone4S十六GB目前約兩萬八千元,三十二GB則約三萬零五百元,六十四GB約三萬三千元,其中以十六GB最熱銷。位在鬧區的店家,iPhone4S一周可賣出二十多支,不過在公司貨預計下月中引進的消息傳出後,水貨買氣稍微停滯,消費者也開始觀望,若公司貨在下月中推出,因首批到貨量一定很少,水貨估計可賣到下月底,屆時約有兩千元的跌價空間。

水貨估賣到農曆年

另一家有販賣水貨的手機店吳姓店長表示,看不出iPhone4S水貨受公司貨快開賣的消息影響,現在香港都沒貨,還有民眾在國外搶不到,回台團購三至五支,也沒講價空間,就算下月中公司貨引進,到貨量一定很少,水貨可能可賣到農曆年以後。

吳店長說,目前有一半消費者是拿iPhone4來換iPhone4S,若狀況不錯,公司貨的iPhone4可折九千至一萬元,水貨折約八至九千元,若是3GS用戶,多半等公司貨,若要折抵約可折四千元。

「盼有便宜資費搭」

民眾楊佳穎說:「之前聽說iPhone4S水貨要賣到四萬多元,現在降到二萬八千元不算太貴,但擔心保固問題,還是會等公司貨來再買。」民眾林育勝說:「總算有iPhone4S的消息了,希望到時有換機的便宜資費搭配。」

iPhone4S小檔案

作業系統:iOS 5
螢幕:3.5吋,解析度960×640
相機:800萬畫素,解析度3264×2448
錄影:1080p高畫質影片
記憶容量:16GB /32GB/64GB
尺寸:長度115.2×寬度58.6×厚度9.3mm
重量:140克
特色:
.Siri智慧語音功能
.相機由iPhone4的5百萬畫素提升為8百萬畫素
.採用A5處理器,處理速度比iPhone4快一倍
引進時程:預計下月中旬在台開賣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2011年 11月17日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21846/IssueID/20111117

 




iPhone 4S 下月中旬在台開賣
 

 


蘋果iPhone 4S下月中旬將在台開賣,圖為紐西蘭民眾排隊買iPhone 4S的情景。(法新社)


iPhone4S開賣 - iPhone 4S 下月中旬在台開賣

蘋果迷期待的iPhone 4S智慧手機終於確定下個月中旬開賣!國內電信業者透露,上週收到蘋果通知,iPhone 4S將在十二月中旬在台發售,消費者不用擔心耶誕節還得挨餓受凍排隊買iPhone 4S。

僅到貨3萬支 不確定有白色

根據過去經驗,新版iPhone手機會在開賣前二至三週辦理預購活動,不過業者表示,這次iPhone 4S貨源嚴重不足,可能在開賣前一週才辦理預購,且三家電信商到貨數量都僅有一萬支左右,比上次iPhone 4到貨量近六萬支,少了很多,也不確定首批到貨會不會有白色iPhone 4S。

iPhone 4S是很多蘋果迷想買來向蘋果已故執行長賈伯斯致意的手機,主要特色包括強化的相機功能、有問必答的語音助理Siri,不過後者尚不支援中文,要等到明年升級才會聽得懂中文。

零件成本僅5千 蘋果賺很大

iPhone 4S熱賣,但根據外電報導,美國市場研究公司iSuppli找來專家拆解16GB的iPhone 4S,將零件分解一一估價,最後發現一支iPhone 4S成本價僅約新台幣五千四百二十元,其中雖然不包括硬體研發、專利授權及iOS開發、iCloud建置及行銷等成本,但一支動輒要賣兩、三萬元的iPhone,蘋果公司還是賺很大!

另外,日前蘋果公司也針對二○○五年九月發售的第一代iPod nano提出全球「更換計畫」,第一代iPod nano電池會因老化產生過熱現象,導致安全疑慮,只要機殼的正面為黑色或白色塑膠材質,背面為銀色金屬材質(之後的iPod nano機型正面與背面皆為金屬材質),消費者可以逕向蘋果授權維修中心洽詢更換事宜,新機也將提供九十天保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17/today-life7.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