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友蓉

馬友蓉 I級艷后


馬友蓉 I級艷后   

 

 

 I級豔后馬友蓉爆已婚 36I巨乳馬友蓉默認當3年人妻 

 

馬友蓉在私人臉書上自爆已婚身分,已當人妻3年多。

「I級豔后」馬友蓉擁有36I巨乳,驚傳已婚,本名楊珛淓的她,臉書狀態顯示配偶為吳尚蒞,從2009年1月結婚至今已3年多,日前東區逛街她被問及是否已婚?她則一臉尷尬,不發一語快閃離去,事後回應:「臉書是我本人,其他不方便說。」

根據平面媒體指出,波神巧巧的21歲師妹馬友蓉早已結婚,還在自己的臉書上與老公互動甜蜜,她寫道:「紐約辣雞起司烤餅,老公我會作類似的喔。」對方回應:「老婆你好棒,回去再好好獎勵一下。」不過馬友蓉已將該內容移除。

馬友蓉去年底出道,因為太「胸」打開知名度,還曾代言過線上遊戲,馬友蓉出道後,曾與土豆網《瑞奇開講》主持人瑞奇逛家具,傳出緋聞,日前2人又在東區一起逛街血拼,還共享鐵板燒,但聽聞已婚身分曝光,馬友蓉不發一語,瑞奇則是護送她快閃。

馬友蓉在臉書上與老公甜蜜互動。(圖/馬友蓉臉書粉絲團)
馬友蓉在臉書上與老公甜蜜互動。

馬友蓉事後低調證實臉書是本人沒錯,但關於私事卻不方便說,她坦言會擔心已婚身分曝光,怕公司會不開心,不過靠「胸器」闖蕩演藝圈,老公態度如何?她則乾笑回應:「這很尷尬耶,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馬友蓉

 

 

馬友蓉

「I級艷后」馬友蓉第一次接拍線上遊戲廣告就引起軒然大「波」,不但電視廣告引起許多兩極化的話題之外,宣傳照也引起大量網友們的討論,由於遊戲廠商推出 許多組照片,有女學生而最後一套「人劍合一」宣傳照更是誇張到極點,馬友蓉不但全裸入鏡,甚至還以胸部夾著劍柄…等,作出許多性暗示的姿勢與動作,在對於 遊戲玩家們引起不小衝擊!

而這樣的話題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說:「雖然拍照的質感雖不錯,但是這樣用I奶夾劍實在是太A了!」,也有網友在留言板說:「不是代言費才10萬,就露那麼大?」,更有人在論壇上說:「到底是玩遊戲還是看奶啊?」顯然網友對於這樣模糊焦點的行銷方式不見得都能接受!nownews2011/11/12

馬友蓉

馬友蓉

性感魔女 馬友蓉(YUKO)  Facebook

馬友蓉 I級豔后奶壓師姐巧巧 馬友蓉蹦出南半球

30G奶「亞洲波神」巧巧日前帶著36I巨乳師妹「I級豔后」馬友蓉向阿霞拜碼頭,告知雙姝要一起闖蕩演藝圈,2人還以罩杯諧音組成「GIGI二人組」。

馬友蓉買不到內衣
馬友蓉不諱言說,過去交往的5任男友,都因她的「胸器」太驚人而退縮,一旁巧巧不忘火上添油:「是有窒息的壓力嗎?」在2位巨乳妹的壟罩下,阿霞只能哭笑不得。

馬友蓉日前要下水游泳,臨時買比基尼,但尺寸不夠,露出「南半球」,她苦笑:「我最大的困擾就是常買不到合適內衣,這件比基尼還是前一天在五分埔 找的。」阿霞好奇I罩杯到底有多大?巧巧拿了柚子、水梨等水果來比一比都不夠看,最後只有足球可以比擬,阿霞看了嘆為觀止。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913

馬友蓉

 馬友蓉

 


 

馬友蓉


 


馬友蓉

 


馬友蓉

 


馬友蓉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