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育恆16歲愛女 外型酷似老爸

姜育恆與女兒合照

 

 

姜育恆與女兒合照


 

 

 

姜育恆16歲愛女 外型酷似老爸
 
好久不見的歌手姜育恆,近年來都把演藝事業轉往大陸發展,不過最近因為他的女兒,又受到歌迷關注,姜育恆女兒今年16歲,她把父女合照PO上網,單眼皮和臉型跟父親超級像,模樣很可愛,其實7年前,姜育恆曾經帶著女兒接受採訪,當時她還是8歲小女孩,如今已是個愛漂亮的少女。

單眼皮、臉型超級像,站在歌手姜育恆旁邊,留學生頭的少女,就是他16歲的寶貝女兒姜汶婷,PO自拍照上網,姜汶婷化妝打扮,模樣可愛,姜育恆和女兒感情向來很好,7年前父女曾經一起在鏡頭前受訪。藝人姜育恆vs.女兒姜汶婷(2004.1):「每次晚上他都在玩電腦,我跟媽媽都只能孤孤單單躺在床上看電視。」

當年那個愛損老爸的小女孩,如今已經亭亭玉立,還遺傳到姜育恆才華,彈一手好吉他。歌曲《再回首》:「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只有那無盡的長路陪著我。」

過去的情歌王子,近年來,姜育恆把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最近還挑戰演微電影,只是台灣歌迷,恐怕還是最想念,他唱來滄桑憂鬱的經典歌曲。歌曲《驛動的心》:「驛動的心已漸漸平息,疲憊的我,是否有緣和你相依。」
來源:TVB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