剝皮妹陳巧玲


剝皮妹陳巧玲

剝皮妹陳巧玲4年詐康男50多萬元,昨到警局投案。
 


 

剝皮妹纏4年 人夫損50萬

桃園一名已婚男接到剝皮妹電話展開交往,剝皮妹開口要錢,他便向親友借款,四年來共被騙五十多萬元,剝皮妹屢展嗲功「跟你一起生活」安撫,兩人還發生性關係,男子的妻子氣不過,拿出破案報導給他:「你看,手法是不是一樣?」前天再接獲要錢電話,男子才心碎夢醒報案逮人。

「跟你過一輩子」

警方調查,被害人曾前康(五十二歲)以打零工為生,與妻小同住,他自稱與妻感情不睦、十七年沒有性生活,四年前接獲剝皮妹陳巧玲(三十二歲)化名「小慧」的交友電話。
曾男指出,陳女自稱隻身北上沒朋友,隨機打電話交友,兩人每隔兩、三個月就通電話。
交往一年後,陳女說母親生病要借一萬元,之後又騙稱幫父親還賭債、被工作酒店罰錢等,他掏光二十萬元存款,又向親友借三十多萬元給陳女。
曾男說,他曾起疑詢問一六五詐騙專線,還到派出所報案,也對陳女說:「希望妳能向我坦白」,但陳女嗲聲嗲氣說:「對你是真心的,我要跟你過一輩子!」

等6小時憤尋死

本月初曾男約陳女見面,卻在台北車站空等六小時,返家難過吞安眠藥自殺,陳妻發現救回丈夫,還拿剝皮妹詐騙報紙給他看。
本周三曾男接獲自稱酒店老闆的男子來電,指陳女欠四萬元要他付款,曾男報警,當場逮捕女車手林雅靖(三十二歲),陳女昨在律師陪同下投案,兩女訊後被依詐欺罪送辦。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07640/IssueID/201111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剝皮妹 陳巧玲 剝皮妹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