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病

周董新歌《公主病》 Jolin又被對號入座

 

影片:公主病 - 周杰倫

 

公主病

周董新歌《公主病》 Jolin又被對號入座

 

周杰倫(左)的新歌〈公主病〉,又被聯想到和蔡依林(右)的戀情(圖)

 

今天(11日)是周杰倫(周董)新專輯《驚嘆號》發行日,不過在前一天網路上就已經有許多新歌可以試聽,其中曲風輕快的〈公主病〉大獲好評,但歌詞 令人玩味。歌詞「看來這位公主,病得好像不輕,哭著說我背叛你……說一千遍愛你,這都不是問題」,看到「背叛」字眼,讓網友聯想是要藉歌跟Jolin復 合。

〈公主病〉雖然輕快,但歌詞卻調侃與有「公主病」女友過往的互動,正巧Jolin粉絲暱稱她「公主」,於是被對號入座,歌詞說「要我打包自己,扮成 Hello Kitty,那看起來就會有點問題,沒關係我愛你,就算你愛自己」,而Jolin對Hello Kitty的喜愛又是出了名。更有網友猜是不是周董藉歌在酸Jolin和錦榮的高調熱戀?但周杰倫表示:「如果大家都要這麼猜,我以後就不用寫歌了。」

雖然雙J分手多年,但周董一有作品就會被斷章取義拿來與舊愛做聯想,從上一張專輯的〈好久不見〉到這次的〈公主病〉都是,不曉得目前的正牌J女郎昆凌會做 何感想,不過周董在歌曲最後也唱「如果突然心急,想要美好婚姻,我的城堡說歡迎光臨」,對照周董最近頻頻透露想婚,也許是對正宮女友的甜蜜告白。

這首〈公主病〉與周董舊作〈陽光宅男〉節奏相似,莫非是周董自己抄自己?其實周董之前在自己主持的節目《Mr.J》上,就即興改編了〈陽光宅男〉,當場發 現效果很好,就在節目上說要將這首改編版收錄到新專輯,而周董也說到做到,這回安排「陽光宅男」愛上「公主病女孩」,讓歌迷又驚又喜。

關鍵字: 周杰倫 公主病 蔡依林 昆凌

影/周董新歌《公主病》 Jolin又被對號入座 http://www.nownews.com/2011/11/11/37-2756907.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