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媽張曉蟬

 

維尼媽張曉蟬 - 影射醫師收紅包 部落客維尼媽判賠50萬

維尼媽張曉蟬PO文罵廖峻毅醫生,刑事無罪民事判賠50萬

 

維尼媽張曉蟬

 

 

維尼媽張曉蟬

 

維尼媽張曉蟬 - 影射醫師收紅包 部落客維尼媽判賠50萬    

擁有40多萬瀏覽人次的部落客「維尼媽」張曉蟬與丈夫林雍晴,去年因為兒子右手無名指受傷,前往新店慈濟醫院就醫,因為不滿醫師診治態度,在網路上貼文說,「沒有包紅包,才受到這樣的對待」,被影射的廖姓醫師憤而提告;官司打了1年多,刑事案件雖然無罪定讞,但民事部分,法院認定已經損害醫師名譽,判賠50萬,還得在部落格向醫生道歉。

部落客「維尼媽」張曉蟬(2011.10.24):「中間這個小指頭,在這個指甲這邊這樣切過去,這樣切過來,這一塊。」

人氣部落客維尼媽用手輕摸著寶貝兒子的手指頭,想到去年3月,兒子無名指斷了一截,好心疼,現在雖然復原了,但他們夫妻倆在部落格上PO文批醫師挨告,刑事上無罪定讞,民事上卻因為損害對方名譽,被判賠50萬,還得在部落格中,向醫生道歉。

部落客維尼媽先生林雍晴(2011.10.24):「小朋友從嬰兒時期,然後帶到這麼大,就覺得…很難過…。」

張曉蟬(2011.10.24):「我是真的很抱歉,因為這2篇文章連帶讓2個家庭(自己跟對方),讓這些網友、關心這件事情的人被影響了。」

當初因為不滿醫師診治態度,在部落格上PO文說,是不是因為沒有包紅包,才會遭受這種待遇?被點名的醫師憤而提告,刑事妨害名譽部分,無罪定讞,但民事求償部分得賠50萬,愛子心切,部落客上網抒發不滿,代價是判賠50萬元。    2011/11/11 TVBS

 

維尼媽張曉蟬 - 影射醫收紅包 部落客維尼媽判賠

知名部落客「維尼媽」張曉蟬次子手指受傷,赴新店慈濟醫院台北分院就醫,因次子禁食時間不夠,張女不耐久候八小時而轉院,事後在部落格批醫師廖峻毅「沒有包紅包,沒有靠關係,所以等不到手術房」等語,雖刑事張女無罪定讞,但民事部分板橋地院認定已損害廖醫師名譽,昨判賠五十萬元並在部落格道歉。

po文痛批賠50萬

張曉蟬(二十九歲)常在自己的「維尼的幸福花園」部落格發表親子生活文章,去年三月二十日,一歲多次子右手無名指受傷,指甲及一小塊肉掉落,張女與丈夫將兒送往新店慈濟台北分院救治。但因縫合手術須全身麻醉,次子早上有進食,禁食時間不夠,加上醫院也要安排手術房,夫妻不耐久候八小時,決定轉院動手術。
事後張女在部落格「維尼的幸福花園」、「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之親子討論區」張貼「紀錄全家人難熬的十五小時」批評文,被廖醫師提告,昨判賠五十萬元。

from: http://210.242.234.140/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07597/IssueID/20111111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