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沙國際發明展 台灣奪49金、39銀、17 銅、5項特別獎


周榮泉教授研發的「含釕生物感測器以及該生物感測器之量測方法與應用」奪得特金獎

 

雲林科技大學參加波蘭華沙國際發明展,周榮泉教授研發的「含釕生物感測器以及該生物感測器之量測方法與應用」,奪得特金獎。(圖/中央社)


 

華沙國際發明展 台灣奪49金、39銀、17 銅、5項特別獎

第5屆波蘭華沙國際發明展(International Warsaw Invention Show, IWIS),台灣代表團一共奪得49金、39銀、17 銅、5項特別獎;包括製造電子、生醫健康、生活育樂等作品,在19個國家競爭中,奪下110面獎牌。

中華創新發明學會表示,此次競賽結果讓台灣創新實力揚威國際,110面獎牌可謂是本屆發明展大贏家。

華沙國際發明展,是在3日至5日於波蘭首都舉行,台灣參賽代表團由秘書長吳智堯帶隊,駐波蘭代表處代表劉宜民也到會場為選手加油打氣。

在此次發明展中,台灣所奪下的49面金牌,包括草本植物萃取生技保健飲料,氣動式助講器、自豬肺臟萃取醫療等級膠原蛋白、3D技術人工牙根、具計數功能的抽取式衛生紙盒、太陽能滅蚊水溝蓋、多功能的海上救生艇,和多功能環保節能冰箱等。

關鍵字: 國際 發明 金牌 台灣 波蘭 華沙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