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田馥甄) - 鍾若涵


Hebe 田馥甄  鍾若涵(圖)


Hebe(右)與鍾若涵裝扮低調,準備在美食街用餐。

 

 

Hebe 田馥甄

發現跟拍,一臉尷尬的Hebe獨自受訪


read more: 廖慧呈 - Hebe新歡 廖慧呈 - Hebe 揮別鐘若涵再傳「女女戀」 

 


Hebe約女密友鍾若涵  被逮鳥獸散
 

性向成謎的S.H.E團員Hebe,本周一才剛在Selina婚宴抽中捧花,結果前晚就被《蘋果》目擊她與張惠妹(阿妹)的女執行經紀人鍾若涵到信義威秀看電影,這已是兩人第2次約會被《蘋果》抓包,發現記者行蹤後,鍾若涵立刻閃人,兩人放棄原本想看的電影《鐘點戰》,Hebe與鍾若涵昨口徑一致表示兩人是「好朋友」關係,鍾若涵還開玩笑抱怨自己沒好好打扮就被拍。

Hebe與鍾若涵的緋聞在圈內盛傳已久,據悉Hebe之前原本和周杰倫(周董)傳緋聞,外傳後來周董發現Hebe被他身邊的得力助手鍾若涵橫刀奪愛,一怒之下開除鍾若涵,鍾若涵轉而投效阿妹公司,Hebe前晚穿黑色長裙米色外套,刻意戴黑色帽子相當低調,鍾若涵則是中性打扮相隨。

美食街緊靠

兩人並肩走在美食街,鍾若涵緊靠著Hebe積極地為她述說周邊菜色,兩人發現記者後立即鳥獸散,在信義威秀影城內分兩側行走,刻意拉開距離,機警的Hebe開始用手機聯繫對方,馬上離開現場搭電扶梯下樓。

Hebe後來發現躲不掉記者,才將腳步轉慢接受訪問,問她是否跟好朋友來看電影,她手遮嘴巴又搖頭,是跟若涵來嗎?她表情嚴肅不發一語,抽到捧花會不會想很快嫁出去?她說:「順其自然。」訪問完Hebe搭上座車離開。

http://tw.nextmedia.com/mobile/article/issueid/20111104/artid/33790752/appname/twapple/secid/9

 

Hebe曖昧鍾若涵5年(圖)


Hebe伴同性密友鍾若涵看電影 5年堅情擋桃花

S.H.E團員目前剩Hebe(田馥甄)的感情仍呈現空窗,日前她在Selina婚宴上抽到捧花,當場喜極而泣,開心可以嫁出去,但昨天(2日)晚上《蘋果娛樂新聞》拍到,她約會對象又是同性密友鍾若涵。

據悉,2006年9月Hebe客串周杰倫MV時,和他當時的助理鍾若涵相交甚密,今年初就被《壹週刊》拍到2人相約看電影,昨天又被拍到2人舊地重遊,但疑似發現被跟拍,2人馬上鳥獸散。

2011年11月03日 蘋果即時

 

 

Hebe田馥甄素顏約同性密友鍾若涵看電影 (組圖)

 

Hebe田馥甄素顏約同性密友鍾若涵看電影(圖)


 

Hebe和鍾若涵另日被目睹吃飯,兩人邊吃邊聊 (圖)

  

網易娛樂4月23日報道 ..據香港媒體報道,臺灣女子組合S.H.E三名成員中,Selina有未婚夫張承中在患難中見真情,Ella頻繁傳出婚訊,反而Hebe感情似乎沒有任何發展。不過一直被指是斷背一族的Hebe,最近被發現和好友鍾若涵吃飯看電影,一包爆米花兩份食。

Hebe和鍾若涵曾穿情侣装到Ella老家烤肉(圖)



  Hebe曾和天王周杰倫傳出緋聞,但自此之後感情生活似乎一直空白期,相反其他兩位好姐妹如Selina和未婚夫張承中在患難中感情更加堅固,另一成員Ella近日更突然和男友傳出好事近,Hebe更顯形單只影。

  一直有傳聞指Hebe是斷背一族,最近她便被發現和好友鍾若涵在臺北疑似拍拖逛街,兩人親密關系浮面。當日Hebe與一身穿格子襯衫男性化打扮的鍾若涵去看電影,Hebe則一身黑衫和黑帽素顏出現,但卻依然被人一眼認出。入場前見Hebe和鍾若涵一起買了一包爆米花,實行一包兩人食,Hebe更放下偶像身份,竟懶得用手只用口去吃爆米花,有失儀態。除了看戲外,Hebe和鍾若涵也在另一日總之有講不完的話題。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