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 陳漢典

陳妍希 陳漢典 -  陳漢典首任電影男主角 吻上陳妍希

 

陳妍希(中)出席電影《愛的麵包魂》高雄記者會。(圖/中央社)


陳妍希撇清純扮台妹 新片吻陳漢典嫌不舒服

陳妍希因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成為男性們心中的新一代女神,25日她赴高雄出席新片《愛的麵包魂》記者會,這回她脫離「沈佳宜」清純模樣,在片中和A咖諧星陳漢典有吻戲,她嫌棄直說「不舒服!」

先前陳妍希在《聽說》就相當被看好,這回在九把刀的新片《那些年》中扮演氣質女神,讓她一夕爆紅!戲劇、電影邀約不斷,除了演出偶像劇《珍愛林北》,又投 入新國片《愛的麵包魂》,只是這回她改當鄉土味濃厚的麵包店妹,更周旋於陳漢典與倪安東之間,至於要選擇誰,陳妍希笑言「都要,我很貪心!」

陳妍希在《那些年》和柯震東大談純純愛戀,但在《愛》片中卻和陳漢典、倪安東都有吻戲,只是和A咖諧星陳漢典的吻戲,陳妍希則搞笑嫌棄「不太舒服,因為是很ㄍㄧㄥ的狀態下發生。」讓陳漢典也回嗆「我也不太舒服啊!」

《愛的麵包魂》場景拉到高雄旗山拍攝,更斥資300萬元搭設主場景麵包店,裡頭設備一應具全,監製王偉忠更到場替店面開張剪綵,電影也預計將於9月初殺青。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6/91-2738088.htm


愛的麵包魂 - 陳妍希吻陳漢典 不太舒服



「愛的麵包魂」在高雄舉行演員見面會,劇中演員在耗資500萬搭設的麵包屋前亮相。





倪安東(左)和陳漢典(右)對女主角陳妍希示愛。


陳妍希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億萬女主角,打鐵趁熱的她昨日在高雄宣布演出「愛的麵包魂」,片中將周旋在倪安東和陳漢典之間,陳妍希和兩人各有吻戲,笑稱和陳漢典的吻「不太舒服」。

搭設麵包屋 耗資500萬

陳 妍希在「愛的麵包魂」裡飾演麵包店老闆廖峻的女兒,陳漢典演麵包師傅成為第1男主角,和陳妍希是青梅竹馬,直到法國的美食專家倪安東出現時,陳妍希在兩人 之間難以抉擇。昨日在高雄的記者會上,陳漢典和倪安東穿著麵包師傅的服裝,在耗資500萬搭設的麵包屋前亮相,兩人現場更演起對陳妍希示愛的劇碼。

柯震東尬3女 笑稱大笨蛋

記 者問陳妍希合作過的柯震東、倪安東、陳漢典3人選哪一個?陳妍希笑說柯震東有青春氣息,屬於青澀可愛型;倪安東是比較童真型,而且很有魅力;至於陳漢典是 「憨厚的帥」,最後大笑說:「我都想要。」至於柯震東被週刊拍到「1夜尬3女」畫面,陳妍希表示:「他就是個年紀小的大笨蛋,但我相信他是個好孩子。」

陳漢典和倪安東在電影裡獻出銀幕初吻,陳妍希表示,和陳漢典的吻是在很「ㄍ一ㄥ」的狀態下,所以「不太舒服」,陳漢典馬上吐槽女神說:「我也不太舒服啊!」陳妍希認為和倪安東的吻是唯美式,讓倪安東害羞表示:「很榮幸可以獻吻給女神。」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26/today-show3.htm

 

愛的麵包魂 - 陳漢典首任電影男主角 吻上陳妍希


宅男女神陳妍希,在那些年票房開出佳績,又有新的電影作品,這次演的是被陳漢典、倪安東追求的對象,和兩位男星在戲中都有接吻戲碼,不過有機會親到宅男女神,首次獻出螢幕初吻的兩位男星都覺得相當緊張。  2011-11-03 中天新聞


 

影片:  陳漢典首任電影男主角 吻上陳妍希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