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臉蛋 百大 - 全球百大最美臉蛋

最美臉蛋 百大

最美臉蛋 百大

不看腿長、不比胸大,誰是網友心目中「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

據媒體報導,號召全世界網友票選的「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MOST BEAUTIFUL FACES 2010)活動,今年估計吸引了數百萬網友參與,讓這項票選活動格外受矚目,但結果也經常爆冷,因為女星名模小模都可能當選,可不一定是最紅女星當家。

今年最美的臉蛋冠軍,由曾演「史前一萬年」、「移動城市」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卡蜜拉貝兒奪下,「妙麗」艾瑪華森第2名、第3名是女星譚欣伊格頓(電 影作品:人生駕駛課、龍騎士),不少網友對她可能根本不熟。以知名電視影集《花邊教主》Gossip Girl走紅的美國女星莉頓梅斯特則排名第4。

亞洲地區唯一入選的明星只有南韓氣質美女宋慧喬,排名第18,也是亞洲地區唯一代表,網友看好清純動人的她,明年可望名次大曜進,整體「全球百大最美臉蛋」票選結果看來,氣質女星似乎比較佔優勢,例如性感火辣的潘妮洛普克魯茲,只能屈居本票選第100名。


最美臉蛋 百大


【2010/12/11 聯合追星網】http://stars.udn.com/newstars/collect/CollectPage.do?cid=6535

 

 

最美臉蛋 百大

卡蜜拉貝兒真像「小玉婆」

最美臉蛋 百大

卡蜜拉貝兒真像「小玉婆」 圖說:卡蜜拉貝爾好美喔,難怪【史前一萬年】的男人都要爭奪她。華納/提供

三月四日中午,在台北國賓戲院看【史前一萬年】試片會。導演羅蘭艾默瑞奇以【酷斯拉】及、【明天過後】玩特效起家,當我坐在第七排第六號看電腦動畫長毛象 驚天動地跑來跑去時,感覺到連我的椅子都在鬧地震。除去長毛象、恐鳥及劍齒虎等三大絕種的史前動物及大場面萬人興建金字塔的賣點之外,就屬女主角卡蜜拉貝 爾最迷人。

最美臉蛋 百大

她有一對藍眼珠,眉型及五官酷似「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在演「玉女神駒」年輕時的美態,雖然衣服破爛、滿臉污泥,卻是怎麼看都很漂亮。

從小就嚮往遠古失落文明的卡蜜拉貝爾,在【史前一萬年】試鏡中脫穎而出。導演表示,女主角除了要有漂亮的臉蛋及清秀的外表,更重要的是:「她必須能夠適應 惡劣的天氣狀況,還要好多天不洗澡。」 清秀脫俗的卡蜜拉讓導演與製作團隊驚艷,為了怕她反悔,出發前往紐西蘭拍外景前,大夥只跟她說要忍耐惡劣天氣,故意不跟她講要好多天才能洗澡的事實。一到 了紐西蘭高山之後,還來不及拍攝,製作團隊就先遭遇連續三天冰風暴,導演說:「那場狂風雪讓人感覺連帳棚都要被吹走,帳棚禦寒效果不如預期,製作團隊只能 望著暴風雪嘆息,什麼事也不能做。」在這三天裡,不少人掛病號,機器也不耐寒冷發生故障,最近的補給車隊在一百公里外的小鎮,幾度因冰風暴關係動彈不得, 飲水與糧食發生短缺。但是新人卡蜜拉似乎EQ甚高,絲毫不受影響,在冰天雪地中依然笑臉迎人。

卡蜜拉說:「對我來說,這是體驗古代人類生活的大好機會,有這場冰風暴,更能夠感覺到當時冰河將至時人們的心情。」正式拍攝時,所有工作人員每天都必須塗 上厚厚的「原始妝」,為了分擔人手不足化妝師工作,平日愛美的卡蜜拉自己混合泥巴與木炭灰燼,往臉上與身上塗抹,卻不以為苦。

她說:「遠古時代不會有這麼多的化妝品吧!而且在許多拍攝的景點水份不足,卸妝已經不容易,每一個人最大的願望,都是好好洗個熱水澡!想不到人類的要求回歸到最後,只剩下這麼一點點小小的渴望!」

引用:http://n.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304001406

 

最美臉蛋 百大


卡蜜拉貝兒
  • 本名:Camilla Belle Routh
  • 國別:美國
  • 生日:西元1986年10月2日
  • 星座:天秤座
  • 出生地:洛杉磯
  • 身高:173公分
  • 身分:女演員

 


最美臉蛋 百大

譚欣伊格頓
譚欣伊格頓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