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君澤  運動美女 

卓君澤 - 運動美女卓君澤

影片: 卓君澤 - 卓君澤、徐向雯、蘇貝如成新一代宅男女神

 

卓君澤  運動美女

卓君澤  運動美女

卓君澤 - La New球迷卓君澤 夢想當體育主播

本週「今日愛正妹」要介紹的是運動美女卓君澤,爸媽都是體育老師的她遺傳到父母的運動細胞,不管是游泳、籃球都難不倒她。沒有朝運動員的路走,她希望未來能成為體育主播,她說:「我的偶像就是緯來的主播徐裴翊。」

卓君澤即將升上世新大學新聞系四年級,身材偏瘦的她其實是個大食量美女,她說:「我什麼都愛吃!」包括ㄧ般人害怕的茄子、青椒等食物,她都喜歡。 卓君澤擁有ㄧ雙水汪汪的大眼,再加上她總是一臉燦爛的笑容,讓她外拍邀約不斷。不過她的外表與個性相差甚遠,私底下大剌剌的她最討厭保養、防曬,她說: 「我一曬就黑,反正我也不喜歡自己太白。」

卓君澤08年開始接外拍工作,也曾獲選過光華商場封面女郎票選第一名,對於進入演藝圈她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她說:「我覺得演藝工作很不穩定, 至於上談話性節目我也沒有很嚮往。」曾經有攝影師出價希望她拍攝性感泳裝照,但被她拒絕,她說:「每個人有不同優點,但我的優點不是在身材上。」 .............. read more: http://mape99.pixnet.net/blog/post/888624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