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與張承中結婚 - Selina歷經火吻今出閣

Selina 與張承中結婚照 (婚紗照)


 


Selina歷經火吻今出閣 堅持親送賓客

新郎阿中自認娶到一位「超級勇者」 

 

Selina 與張承中結婚照 (婚紗照)

 

Selina歷經火吻今出閣 堅持親送賓客


新郎阿中自認娶到一位「超級勇者」。(華研提供)


走過人生難關,Selina今天要開心出嫁囉!今天不但是她30而立的重要生日,晚上也將正式成為「張太太」。婚禮前夕,任爸和任媽特別提醒「阿中」張承中:「Be a good husband!(當個好老公)。」並獻上祝福說:「你們一定會狠狠的幸福的!」

好姊妹取消單身趴

考量Selina身體狀況,好姊妹們昨晚沒有幫她安排告別單身派對,讓她好好休息。今天迎娶儀式雖省略,但任爸仍會牽著她走上紅毯,將她交給阿中;飯店考量她和愛犬Pinky情如母女,也破例讓寵物入場,陪她一起走紅毯。

新郎娶了超級勇者

Selina不能久站,因此婚禮舞台上將放置沙發,來賓致詞時方便她坐著,原本擔心她能否親自送客,為了表達誠意,她還是要一一向賓客致謝,屆時也將坐在沙發上送客。今晚婚宴在喜來登舉行,原定88桌,但有可能破百。除了阿Ken、納豆主持外,陳漢典也精心準備節目獻給新人。

阿中日前看了Selina新歌MV噴淚,覺得自己娶了「超級勇者」,任爸、任媽叮嚀他一定要好好疼惜Selina。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oct/31/today-show7.htm

 

Selina今晚要帶狗女兒Pinky走紅毯,一起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圖/擷取自Selina微博)

Selina帶狗女兒嫁 任爸:阿中幸福慘了

今天不但是Selina30歲生日,也是她成為『張太太』的日子,晚上7點在喜來登飯店席開88桌,政商名流和演藝圈的好友都會蒞臨。由於Selina與狗女兒Pinky感情甚篤,飯店特別破例,讓她帶愛犬走紅毯,一起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任爸和任媽看到Selina<愛我的每一個人>MV,勾起許多回憶,PO文寫下:「眼淚啊!這同時也是20110101,我們一起在病房內,跨年倒數之後 拍攝的。明天就是你們大喜之日,阿中你真的慘了...哈哈,幸福慘了。」阿中看到MV也飆淚:「好久沒落淚了,昨看到MV畫面嚇到差點噴淚。」

任爸和任媽嫁女兒,心裡很不捨,昨晚(30日)在微博對準女婿阿中(張承中)喊話:「你娶到萱萱,真的是很多人羨慕嫉妒恨啊!但是萱愛妳!我也愛你!請疼惜伊,Be a good husband! 你們一定會狠狠的幸福的!」



▲Selina與愛犬Pinky情如母女,連水晶婚鞋都讓她試穿。(圖/截自Selina微博)

任爸表示,婚禮遵照男方意願,因男方長輩多為政治圈人,屆時將有許多政治人物蒞臨,像是總統馬英九會來福證,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介紹人,預計有5位以上政要上台致詞。

不過,因Selina目前不宜久站,故嘉賓致詞時,台上備有沙發讓她坐著聽,也會在台上舉杯向賓客致意,不會逐桌敬酒。此外,送客時Selina也是坐著 跟大家合影,以團體為主,統一由攝影師拍照,事後提供照片,賓客不要用私人相機與新人合照,以免增加Selina體力負擔。

關鍵字: Selina 結婚 張承中 阿中 任爸 任媽 喜來登 愛犬 Pinky 馬英九 王金平


http://www.nownews.com/2011/10/31/340-2753589.htm




Selina 與張承中結婚照 (婚紗照)

Selina 今與阿中大婚 任爸喊幸福 帶狗女兒步紅毯


Selina(任家萱)與張承中(阿中)婚禮今晚7點在喜來登飯店舉行,席開88桌,前天Selina發表新歌《愛我的每個人》,阿中昨透露聽了想起一路陪她治療、復健艱辛過程,感動落淚,任爸昨也向阿中喊話說娶到她很多人羨幕忌妒,要他做個好老公,華研昨表示,Selina已經準備好當新娘子,今晚她會帶狗女兒「PINKY」走紅毯接受祝福,她昨表示婚禮很緊張,會早點睡覺。

為了Selina身體著想,婚禮捨棄迎娶等古禮,晚間6點半婚禮前有星光大道,7點準時開席,Selina會由任爸牽著走進會場,任爸再把她親手交給阿中,儘管只是短短5公尺的紅毯,卻是Selina用375天咬牙復健換來,雖然不輕鬆,但是甜蜜的負擔。


新郎:娶到超級勇者

Selina前天在婚禮前夕,錄唱新歌《愛我的每個人》宣告復出,MV記錄她復健艱辛歷程,任爸看到MV昨說:「看到MV,一幕一幕的,勾起了我的回憶,眼淚啊!這同時也是20110101,我們一起在病房內,跨年倒數之後拍攝的。明天就是你們大喜之日,阿中你真的慘了……哈哈,幸福慘了。」阿中昨也感動飆淚:「好久沒落淚了,昨看到MV畫面嚇到差點噴淚,這畢竟不算好看,尤其對愛美的人而言……慘了,我竟要娶一個超級勇者,以後的日子……」 任爸昨在微博向女婿阿中喊話:「你娶到萱萱會有很多人羨慕嫉妒恨啊,但她愛你,請疼惜伊,你們一定會狠狠的幸福。」
Selina今晚會帶著情同母女的愛犬PINKY一起走紅毯,喜來登原本規定是不能讓寵物進入會場,但體諒Selina狀況,破例讓她帶著PINKY一起走。
記者關心婚禮布置,昨天下午到喜來登飯店探詢,因為這兩天喜宴滿檔,尚未開始布置Selina婚宴,據悉他們包下4個大廳、3個小廳及1間新郎新娘休息室,因為今午還有喜宴,下午2點才會開始布置。


新娘釋懷拿浴火說笑

納豆與阿Ken今擔任Selina婚禮主持人,昨納豆表示:「因為現場有很多大人物,婚禮前半段就戰戰兢兢主持,後面會以輕鬆自然方式進行。」Selina與阿Ken、納豆因《大學生了沒》培養好交情,納豆讚她勇敢、樂觀:「之前打麻將胡她牌,她還會說『我都被火燒了,你還要胡我牌喔』,能看她步入禮堂,真的很感動。」甚至自費租借西裝,連主持費也是友情贊助不收紅包。

豪華喜宴千人祝賀

日期:10月31日
地點:喜來登飯店B2
桌數:88桌
婚紗:15套婚紗,包含30萬元Vera Wang量身訂製白紗
婚鞋:達芙妮贊助新娘粉紅水晶鞋、伴娘鞋;新娘鞋則選用Jimmy Choo
伴娘伴郎:伴娘為Ella、Hebe、任容萱等與阿中同事、好友共5對
主持人:阿Ken、納豆
菜色:以竹笙料理為主,有鮑魚、海鮮等,Selina以藏頭詩命菜名
賓客:阿妹、哈林、王力宏、Jolin、侯佩岑、小S、黃子佼、曾寶儀等;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吳敦義、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夫婦等;現場設星光大道,賓客近千人
伴手禮:代表走入家庭的「醬油」與甜蜜關係的「巧克力」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79532/IssueID/2011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