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人顧一隻魚顧到飛走

雖擦身而過 但魚兒還是飛走了

 

 

大家看監視器畫面追查「飛天魚」爲何會不見,卻發現有人明明就在它身邊,卻絲毫未覺它想要飛走(圖)

 

4個人顧一隻魚顧到飛走

雖擦身而過 但魚兒還是飛走了

網路上近日流傳1個有趣影片,影片中6個人在客廳喝茶聊天,但角落的「飛天魚」卻不安於室,在眾人不知不覺中飛走了;大家像從監視器找出真相,還有人懷疑是外星人搞的鬼,結果卻發現,明明當時有人站在「魚」旁邊,卻絲毫未發覺,被眾人猛吐嘈。

名為「4個人顧一隻魚顧到飛走」的影片近來引起討論,從影片中可看到,現場其實有6個人,在共有12隻眼睛的狀況下,美國超夯新玩具「飛天魚」卻神奇地不見了,從影片一開始的台語對話可聽出,他們充滿疑問地調出監視器畫面想找出答案。

一開始還有人笑稱,是外星人搞的鬼,畫面一開始一切正常,不一會兒有個男子說:「開始在飛了,有看到齁?」眾人則在後面竊竊私語,過了幾分鐘,男子又說, 魚已經飛到中間了,同時還注意到它的尾巴在動;又過了不久,男子似乎釐清了真相,他大聲說:「阿!魚藏在沙發角落,飛出去的拉!」

該名男子邊看畫面,之後邊說著他的推論,邊叫其他人來看,還頻問「有嗎?有嗎?」就是要確定大家都有看到,此時男子又說,「魚這個時候飛出去的拉,魚先藏在椅子角落!」,還發現「飛天魚」飛出門時還縮回來,研判是空氣的問題。

當男子嚴肅看著案發現場,並理出了頭緒,做出了合理的推論後,再來的畫面著實讓他冷靜不下來了,因為當時有另一個男子起身走到「飛天魚」附近,不禁讓男子大叫:「阿你走到那裡,還沒看到也太誇張!」其他人則是爆出笑聲。

無辜的男子也要為自己說話,他表示直說沒有看到,且叫大家看畫面指出,「你看!牠在我後面。」但仍被眾人猛吐嘈,最後魚兒飛走了,一去不復返,男子最後似乎還打了無辜男子的頭,邊說「阿你,X你娘,你人站在旁邊,你沒看到!」

 


影片  4個人顧一隻魚顧到飛走

 


http://www.nownews.com/2011/10/23/11624-275155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