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雨靴    Burberry雨靴

Burberry雨靴 - 腳踩名牌Burberry雨靴勘災 泰國總理盈拉


Burberry雨靴


 


Burberry雨靴

 

Burberry雨靴 - 太白目!泰女總理穿名牌雨靴勘災

泰國大水持續威脅曼谷,已經造成超過350人死亡,外交部已宣布曼谷為紅色警示區後,原在泰國的台灣旅行團,已經陸續返台;不過正當災民苦不堪言的時候,泰國總理盈拉居然穿了一雙英國名牌Burberry雨靴,去災區勘查,還把照片放在臉書上,引發外界抨擊,認為她實在是太不知民間疾苦。

大水一波又一波逼近,曼谷民眾緊急撤退,光著身子高舉行李,全身家當就剩這些,外商公司也自將工廠外圍堆滿沙包,還請工作人員在高台上,隨時注意水勢。工廠人員:「不會很擔心洪水,已經有2個禮拜的時間準備。」

地方民眾樂觀看待,但是氣象當局表示,這個星期將會面臨季節性的大潮,到時湄南河,恐怕難以負荷。CNN氣象主播:「這股水的力量,對於堤防、水壩、還有運河,造成極大的壓力,如果不舒緩這股壓力,將另一個地區淹沒,那水壩很可能會被沖垮,造成極大的損失。」

這場50年來最慘的水患,已經造成全國損失超過65億美金,總理盈拉從上任開始,就面臨最大的天災挑戰,這幾個月以來,她不時搭上直升機勘災,也在指揮中心坐鎮。泰國總理盈拉:「民眾必須要與洪水掙扎,我們感到很抱歉,但是我們必須要確保首都的安全,因為這是泰國的經濟命脈。」

盈拉強調,保住曼谷、等於保住命脈,全國上下必須齊心合力救災,但是她日前去災區,腳上卻穿上一雙英國名牌Burberry雨靴,事後還把照片放在臉書,引發外界抨擊,網路上還有網友畫下漫畫,諷刺盈拉簡直在木板上走秀給大家看,根本不知民間疾苦。 TVBS 2011-10-24


Burberry雨靴 - 腳踩名牌雨靴勘災 泰國總理挨轟

泰國總理盈拉剛上任隨即必須面對50年來最大水災,各方批評接踵而來。日前盈拉親自探訪水災災區居民,但是腳上穿著一雙售價225美元(約台幣6800元)英國名牌Burberry雨靴,事後還自己把勘災照片放上《臉書》(facebook),引發泰國國內各界指責,認為她穿著昂貴的Burberry雨靴,去探訪失去所有家當的災民,顯然不知民間疾苦,這是非常「政治不正確」的做法。  2011年10月23日蘋果即時


 

Burberry雨靴 - 腳踩名牌Burberry雨靴勘災 泰國總理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