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雙臉貓

 

美國 雙臉貓



美國 雙臉貓


美國 雙臉貓 - 破紀錄!美雙臉貓存活12年 榮登全球最老

美國麻州1隻名為「法蘭克與路易」的貓竟出現2張臉!法蘭克與路易因天生性基因異常,出生時就有2張嘴、3隻眼;據了解,通常雙臉貓出生通常無法存活太久,但這隻貓卻已活了12年,27日獲金氏世界紀錄認可為「全球最老的雙臉貓」。



 

  美國 雙臉貓


法蘭克與路易因罹患一種名為SHH蛋白質異常引起的「雙臉」畸形症;據悉,這隻雙臉貓的主人曾在獸醫院任職護士,1999年收到這隻出生僅1天就要被安樂死的貓,她於心不忍便將牠收養,如今法蘭克與路易竟奇蹟生存12年,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雙面貓雖有2張臉,但僅靠同一個腦運作,會有這麼長的名字,是因為主人將貓的右臉取名為「法蘭克」,左臉則叫「路易」。女主人表示,通常雙面貓僅能活1至4天,但法蘭克與路易已存活12年,所以牠活著的每一天都是恩賜。

▼法蘭克與路易有雙臉,2張口、2個鼻和3隻眼睛 - 美國 雙臉貓(圖)




美國 雙臉貓   http://www.nownews.com/2011/09/29/334-2745595.htm



美國 雙臉貓  影片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