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暴肥

混血王子 倪安東暴肥

混血王子 倪安東

 

混血王子 倪安東暴肥 - 混血王子倪安東腫成85kg肉熊   7kg肥肉阻發片
 

倪安東暴肥7公斤 出片急喊卡!

 

歌手倪安東原定下個月要推出新專輯,但現在傳出,這段時間,倪安東從75公斤胖到85公斤,唱片公司臨時將出片計畫喊卡,其實在演藝圈,藝人都希望 能在鏡頭前保持完美形象,但也有犧牲形象爲戲增胖的,那就是楊惠珊,民國74年,他為了電影"我這樣過了一生",從年輕演到老,從瘦演到增胖20公斤,也 拿下金馬獎影后。


 

混血王子 倪安東


 

  就是這付嗓音跟帥氣甜美笑容,倪安東當初迷死一堆粉絲,但消聲匿跡一陣子的倪安東,最近再出現。明顯臉頰肉肉圓圓很多,跟過去削瘦的感覺差太多。外傳倪安東已經從原本的78公斤胖到85公斤,就因為胖太多,原訂下個月要推的專輯,唱片公司決定延後到明年再出。

  但也有人為戲增肥,這是民國73年,楊惠珊演玉卿嫂時的清瘦模樣,但過了一年,楊惠珊在電影演《我這樣過了一生》中,桂美從年輕到老的轉變,特地增胖二十公斤,他的付出讓他拿下當年第22屆金馬獎影后!

   當然有勇氣的人不多,六零年代從模特兒紅到當歌星的包翠英,在舞台上是人稱的電眼女郎。在移民美國後重返螢光幕,體重已經從40幾公斤胖到到75公斤! 他好不容易瘦身,才當了美容中心代言人,還有崔苔菁,21年前當她唱愛神,還是很多人心目中女神,在淡出演藝圈21年後再出現,臉變豐腴,身材變得圓潤, 她說要如果要重回演藝圈,就要積極瘦身。

  不管是電眼女郎,還是愛神,只要這些人再出現在螢光幕前,總希望只有最完美留在觀眾面前。

http://news.cts.com.tw/cts/entertain/201110/201110180847999.html


 


 

混血王子 倪安東暴肥 - 混血王子倪安東腫成85kg肉熊   7kg肥肉阻發片

    

倪安東(左)本月和母親合照,臉腫身體也發福。


 發福能引發多大問題?答案是,連發片都不行!倪安東去年發片時,是身材標準的混血王子,但178公分的他,近來胖了7公斤,成了85公斤的肉熊,原訂下月推出第2張專輯的計畫,爆出延到明年的消息!他所屬的華研唱片,否認是和體重有關,稱他前陣子忙著拍電影,錄音進度落後,作品才會延後推出。

 顛峰105公斤 出道後硬瘦

 他從小是胖子,顛峰時期曾有105公斤,當歌手後,宣傳期只吃青菜、沙拉,再靠著跑步,一度瘦到78公斤。不過近來他出現「幸福肥」,因媽媽從美返台照顧他,不時做炒飯、炒雞肉、炒蝦給他吃,體型大了一號。

 他的新專輯目前只完成兩首歌,日前帶媽媽到錄音室參觀他配唱,媽媽很不給面子,搖頭說:「現在年輕人很怪,都不知道在唱甚麼。」還建議他可以唱些像劉文正唱的那樣的老歌,並隨口哼了幾句。他也因此突發奇想,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母親合唱。

 據悉,他的銀幕處女作,剛殺青的電影《愛的麵包魂》,他在裡頭飾演麵包師傅,電影以麵包為主題,有統一麵包技術支援,片場天天都有美食,演員大飽口福,他身材會略微走樣,也算天意如此。

 薛嘯秋能吃 店家下禁令

 而「鋼琴魔指」薛嘯秋,也是發福一族,他會彈琴更會吃,曾在大陸成都吃到飽的魚頭火鍋餐廳,連吃10盤以上的魚頭、魚肚,1個月吃了10天。兩個月後,店家貼公告,限制魚頭和魚肚只能各取1次,堪稱「薛嘯秋條款」。他事後還問服務生為什麼?對方說:「薛先生,都是因為你啊!讓我們不敷成本。」令他糗爆。

 不過,他先前為了發片,180公分的他被下「封口令」,從83公斤減肥成72公斤。專輯《無聲曲》專輯賣得不錯,他暫時鬆綁,狂嗑米糕、肉圓、滷肉飯等台灣美食,還一次吃了200顆葡萄,連日下來又胖了3公斤。  2011-10-18 中時電子報

 

 影片:  混血王子 倪安東

 

 


 

影片:  混血王子 倪安東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