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名模

80歲名模 - 自信就是美! 80歲名模活躍伸展台 

80歲名模 - 走秀65載 80歲女模慶生

80歲名模 - 卡門.戴爾歐爾菲絲 Carmen Dell Orefice

 

 

80歲名模


80歲名模


80歲名模 - 走秀65載 80歲女模慶生

全世界最高齡的現役模特兒卡門.戴爾歐爾菲絲三日歡慶八十大壽,打從一九四六年十五歲時首度登上Vogue雜誌封面,這位全球第一老模,已在鎂光燈下與伸展台上工作了足足六十五年。

工作依然滿檔

在崇尚年齡與美貌的時尚世界,卡門儼然是年齡與美貌並不見得成反比的活見證。三日卡門依然工作滿檔,縱然頂著一頭白髮,她迄今仍是搶手名模,今年還在Alberta Ferretti的Pitti Uomo秀與Adrienne Vittadini的林肯中心服裝展示會上走秀。

長達六十五年的名模生涯中,卡門曾六度登上Vogue封面,也曾十四度為化妝品代言,捕捉她的儷影掌鏡人,不乏傳奇攝影大師,如李察.艾夫登、西西爾.比頓、艾爾文.潘恩與諾曼.帕克森;卡門已成為模特兒界的中流砥柱,持續以優雅姿態與俏麗銀髮迷惑攝影師、插畫家與服裝設計師。

雙親分別來自義大利與匈牙利的卡門,童年時過得並不如意,曾有很長一段時間輾轉於寄養家庭與親戚間。一九四六年十二月,卡門以最年輕的Vogue封面女郎之姿打響名號,從此展開超過半世紀的模特兒生涯。據稱卡門因二○○八年爆發的馬多夫詐騙案,幾乎失去畢生積蓄,迫使她得透過紐約蘇富比拍賣公司,出售她從一九四○年代到八○年代之間擔任模特兒時的照片。卡門共有三段婚姻,育有一個女兒。    自由電子報 – 2011年6月5日


 

80歲名模


 

80歲名模 - 自信就是美! 80歲名模活躍伸展台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資深名模「卡門」日前歡度她80歲生日,「卡門」13歲就被發掘,走上伸展台,當了將近70年的模特兒,依舊在時尚界占有一席之地。

自信表情,還有曼妙的身材,身高178公分的卡門,如今還是廠商的最愛,即使生日當天,行程依舊滿檔。

10幾歲走上伸展台,卡門創下15歲登上Vogue時尚雜誌封面的紀錄,而且到目前為止,已經上了6次同一本雜誌的封面,也曾經代言過14個化妝品廣告活動。

對她來說,年紀不是問題,鏡頭前的自信美,讓她在時尚界聲勢不墜。  TVBS 2011/6/5

 
 

                                 80歲名模



80歲名模
 

80歲名模

 

影片:  80歲名模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