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 - 萬聖節搞怪大餐

萬聖節搞怪大餐 - 恐怖菜色挑戰極限  搞怪萬聖節「食」在驚悚

 

萬聖節一起來搞怪



萬聖節 - 萬聖節搞怪大餐

萬聖節搞怪大餐 - 恐怖菜色挑戰極限  搞怪萬聖節「食」在驚悚


 

鮮血、眼球、耳朵、斷指加上蛆蟲,令人毛骨悚然的萬聖節搞怪大餐,等你來挑戰恐怖極限!

根據歐洲的古老傳說,每年十月三十一日萬聖節,戴上醜陋面具就能嚇退惡靈。因此,不論大人小孩都會在這一天裝扮成獨特的妖怪,希望趕走惡靈帶來好運。

國內多家飯店及餐廳推出應景的萬聖節活動,除有「眼腦奇遇蛋糕」等搞怪糕點,還有「爆裂腦漿沙拉」等KUSO大餐,鬼屋、巫婆湯、萬聖節變裝派對,以及「不給糖、就搗蛋」親子活動,要讓大人小孩都玩得盡興。

陽明山天籟會館則推出萬聖節搗蛋專案,除有驚悚鬼屋,血染露天風呂的「巫婆湯」與「血腥泉」,並推出綠手指、魔鬼蛋、地獄雞肉等菜色。華泰王子主廚曾志一打造的「眼腦奇遇蛋糕」,以覆盆子、棉花糖勾勒腦紋,杏桃牛奶凍打造眼珠,搞怪指數百分百。

創意十足的驢子餐廳今年萬聖節依然受搞怪族青睞,限量三天的「瘋狂萬聖節套餐」,週末訂位已近八成,萬聖節當天也有六成。套餐中「爆裂腦漿沙拉」吃下一口,濃郁的起司「腦漿」就會流出;「吸血鬼之墓」以無骨牛小排配上橙皮紅酒醬和手工製蛆蟲、蝙蝠造型義大利麵,兼具趣味與奢華;至於「血腥分屍案」香草野莓奶酪端上桌,逼真的鮮血、耳朵、斷指,絕對榮登驚嚇餐點之冠。

君悅飯店於萬聖節前推出「萬聖節變裝派對」,已有八成訂位,暗夜中魔鬼將為客人獻上血腥瑪莉,天使端上甜蜜的馬卡隆;台北國賓的萬聖節大餐,除群魔亂舞焗海鮮等餐點,現場還有免費彩繪。

也有適合親子同樂的萬聖節活動,台北君品推出「萬聖驚奇派親子DIY料理教室」;台南遠東飯店則精心策劃「無惡不作萬聖夜」親子搞怪大餐;鬼魅特調飲料「血滴子」、「腦漿四溢」與「鬼魅萬聖節派對」,同樣極具萬聖節的搞怪氛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oct/18/today-life1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