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老婆俱樂部  Obedient Wives Club

 

乖老婆俱樂部

 

乖老婆俱樂部  Obedient Wives Club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主張多妻性愛的「乖老婆俱樂部」(Obedient Wives Club),日前出版1本150頁篇幅的性愛書籍,書中鼓勵依法可享有多妻的穆斯林男性,應該要與眾位妻子多P群交,並露骨的教導應如何對床伴性愛撫。這樣的言論立即引發馬來西亞婦女團體極度不滿,痛批該書嚴重蔑視女性,將女性視為床上玩物;馬來西亞宗教事務部部長賈米爾已經承諾會嚴正調查該書內容。

伊斯蘭姊妹會(Sisters in Islam)代理會長拉特娜表示,可蘭經裡並沒有把婚姻描述為只有性,也沒有說老婆必須將老公當作主人伺候;對於書中所說的婦女僅能滿足老公一成性需求的論點,拉特娜也質疑這些數據究竟出自哪些研究。

「乖老婆俱樂部」所出版的這本150頁的書籍名為「伊斯蘭性,打擊猶太好讓伊斯蘭性重返世界」(Islamic Sex, Fighting Jews to Return Islamic Sex to the World),高調提倡穆斯林老公應該要同時與眾妻群交。而該書的第1章「如何讓性變成禮拜」即露骨的描述性愛動作,並指導如何愛撫;這樣的情色內容在明令禁止色情的伊斯蘭國度實在罕見。「自強協會」(Empower)的執行董事瑪麗亞即嚴詞批評該書觀點狹隘,嚴重冒犯婦權運動。

該書的出版者,即成立乖老婆俱樂部的馬來西亞伊斯蘭團體「全球兄弟會」(Global Ikhwan)成員馬茲那表示,此書僅供「乖老婆俱樂部」會員使用,此外一概拒絕評論。「乖老婆俱樂部」在6月號月刊中表示,該俱樂部目前在馬來西亞擁有 800名會員,另外還有200名海外會員;而依據法律規定,佔馬來西亞人口逾6成的穆斯林,最多可合法擁有4名妻子。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6/11623-2749625.htm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