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母女合照 - 徐若瑄母女檔 嫩臉齊搶錢

 

徐若瑄母女合照 

徐若瑄母女合照 - 徐若瑄母女檔 嫩臉齊搶錢

 

影劇圈男星靠爸組備受討論,其實「牽媽一起賺」的女星才是真高招,近日徐若瑄請出徐媽媽合體代言奶粉廣告,星媽酬勞和女兒一樣高,因為都靠baby face,徐若瑄笑說:「我和媽咪最像就是白裡透紅的臉蛋。」

母女檔代言,通常都是保健美容產品,例如侯佩岑母女和關穎母女拍的都是維他命產品,徐若瑄和母親則是拍高鐵奶粉廣告,3位女星的媽媽平常不常曝光,和女兒一起代言,酬勞和女兒都差不多,只高不低。

徐若瑄的母親55歲,兩人看來像姊妹,年輕時就有星探找媽媽拍廣告、出唱片或拍戲,她以照顧子女為由婉拒邀約。徐媽媽懂得美容保養,以前開過美容中心的她,十分重視徐若瑄姊妹的健康和保養,所以養出了漂亮女兒。

徐若瑄表示母親現在很低調,平時忙於公益,也為原住民小孩教育學習大力奔走,徐若瑄每天出門工作,媽媽都替她準備好一天的營養餐點,還會督促她練瑜伽、游泳、健身。

日前母女在淡水拍廣告,本來是陰天,母女到達後,太陽就露臉,徐若瑄笑說自己是太陽之女,拍「賽德克‧巴萊」時,一到片場就放晴,魏導覺得不可思議,太陽之女加上太陽之母自然威力更強。 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