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誰敢碰到她?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誰敢碰到她?

台中市出現這台車非常有趣,在車尾貼了一個標語,上面寫著,「大齡剩女,追撞必嫁」。所謂的剩女,就是有點年紀了,卻還沒有出嫁的女性,而如果你撞到這位車主,她就要你娶她喔。這個標語讓網友們議論紛紛,很多人都說,看到她一定要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車子這樣在路上開,開著開著真的要小心了,因為一不小心撞到人家,真的就得像這樣,看到沒,追撞必嫁。事情真的很嚴重,撞到要娶人家。前面還有一句是「大齡剩女」,這新名詞,阿公阿伯可能看不懂,剩女,就是到了適婚年齡還未婚的女性,阿伯這下你懂了嗎。

 

  其實搞笑的警示貼,還有像是,「別追了,本人已婚」、「限搭正妹」、「限乘辣妹」等各種標示,走一趟汽車百貨就能看得到。雖然看了覺得會心一笑,但像這位車主一樣,貼上了「大齡剩女,追撞必嫁」的標語,還真是頭一遭看到,真的很引人注目。

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110/201110110842595.html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台中市有名車主將「大齡剩女,追撞必嫁」標語印在愛車的屁股上,防止有人撞到她的車子,沒想到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網友虧說效果和冥婚一樣。   中視新聞2011-10-11


 

影片: 大齡剩女 追撞必嫁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