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圖軟體新功能  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拍照手震有救星 - 修圖軟體新功能可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Adobe 在 Max 2011 大會中發表將模糊照片變清晰的功能(圖片取自 Youtube)

 

拍照手震有救星 - 修圖軟體新功能可將模糊照片變清晰

拍照時難免會有手震的時候,那一剎那難得的景象,就這樣一片模糊,怎麼不令人感到失望及喪氣?以後 Photoshop 可以幫忙挽救這樣的遺憾。

奧多比(Adobe)在 MAX 2011 大會中展示了 Photoshop 一項實驗中的新功能,可將模糊照片還原成清晰狀態。
在以下的影片中,奧多比以一張模糊的人群照片做示範,只點了幾個按鈕,就用 Photoshop 把該照片變為清晰,現場即時爆出讚賞!雖然從影片中無法明確看出,到底清晰到什麼程度,但從前後的對比,可看出差異不小。

 

 

 
▲ 以 Photoshop 將模糊照片變清晰的示範影片(影片取自 Youtube)


據奧多比表示,這項功能會對照片做分析,推算出當快門按下時,發生的手震速度、位移方向及距離,繼而倒轉整個流程,達到復原的效果。

當然如果是對焦不正確所造成的模糊,這項功能也不可能神奇的把照片變成清晰,但大會中除了示範修正照片的模糊之外,也展示了將模糊文字恢復清晰的效果。

雖然已經於大會中展示,但奧多比並未確認此功能是否會在下一版的 Photoshop 中出現,但可預期的是,此功能應該會受到相當大的期待。

資料來源:
Photoshop Will End Blurry Pics Forever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2/91-2748599.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