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NMB48

大阪  NMB48 - 複製少女偶像團體 大阪也有「NMB48」

 

 

大阪  NMB48

 

大阪  NMB48 - 複製少女偶像團體 大阪也有「NMB48」
 

在日本爆紅的女子團體「AKB48」,同一家經紀公司,在大阪又組成了一支師妹團叫「NMB48」,成員年紀更小,平均只有14.7歲,這家公司明年還打算進軍台灣,成立以台北縮寫為名的「TPE48」,繼續擴展他的「48王國」。

劇場司儀:「NMB48。」

一聽到48,就該想到這和AKB48有關。NMB48「青春GIRLS」歌詞:「GOGOGO,We are crazy girls。Come Come Come,You are lazy boys。」

的確,以大阪為根據地的NMB48,是AKB的妹妹團體,說NMB是妹妹團,一點也不誇張,因為這群小女孩的平均年紀,只有14.7歲。年紀最大的,現在還未成年,不過她們的劇場公演,卻已經展現出小女人的風情。

NMB48,是日本天王製作人秋元康推出的48計畫中,第三個成軍的少女偶像團體。打著「可以見得到的偶像」名號,NMB48,2011年1月才開始在大阪難波的劇場公演,只是比起前輩AKB48苦熬5年才出頭,NMB的成功來得快了一些。

NMB48團員渡邊美優紀:「這麼快就發行第一張專輯,還很意外的拿下銷售冠軍,真的讓大家充滿自信,希望接下來能讓更多人,認同我們是拿到銷售冠軍的偶像團體,我們會好好努力的。」

7月推出的出道單曲,成了單周銷售冠軍,NMB48的成功,靠的不只是姊姊們的光環,還有和大阪粉絲搏感情的成果。NMB48歌迷:「因為大阪是我的老家,所以想幫她們加油,而且她們會用大阪腔,這聽起來很親切,這個部分感覺非常好。」

NMB48團員山本彩:「我們是以大阪為據點活動的偶像團體,所以對搞笑這件事有執著,大家也喜歡親自上陣挑戰,這部分希望能成為我們的特徵,繼續努力。」

少了東京都會的世故,多了歡笑首都的熱情,NMB48成員的自我介紹,顯然抓住了大阪人的脾胃。NMB48團員福本愛菜:「獻上幸福,愛菜波動砲咚咚咚咚咚,謝謝大家,我是奈良縣出身,18歲,綽號愛釀的福本愛菜,請叫我愛釀,多多指教。」

TVBS記者郭展毓:「NMB48的魅力,不只出現在舞台上,也出現在商品的銷售裡,他們的商品專賣店,早上才剛開門5分鐘,就出現排隊的人潮。」

開門前的官方商品店,已經有人排隊,開門後人潮更是沒少過。讓人驚訝的是,來買東西的,還包括白髮蒼蒼的老人家,風靡日本的48現象,吹到了大阪來,這些大阪鄉親的支持,也是NMB48在偶像戰國時代中立足的最大武器。  來源:TVBS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