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苔菁 - 一代妖姬崔苔菁(崔姬)

 

崔苔菁 - 一代妖姬崔苔菁

 

崔苔菁消脂變65公斤 梅林誇腰瘦奶膨


一代妖姬崔苔菁(崔姬)生活低調,《蘋果》昨直擊知名造型師梅林(改名梅琳)現身崔家探望她,也提供她造型意見。日前有媒體報導她積極甩肉速瘦30公斤,她密友前天表示崔姬確實瘦了,但30公斤太誇張,梅林則目測她現約65公斤,對比2008年《蘋果》獨家拍攝的約80公斤暴肥照,約瘦15公斤,梅林形容她「胸部很大、腰很細」,逐漸恢復妖姬媚態,但未確定出席金鐘獎。

梅林昨午在崔家待了1小時左右離去,記者衝上前詢問有關崔姬金鐘獎定裝一事,他語多保留:「造型還不知道,正在談,應是表現個人風格、氣質。我覺得這個比較重要。」是否會重現當年經典流蘇銀管裝扮,梅林說:「這一定會有的吧!」

 

崔苔菁2008年9月底被《蘋果》目擊暴肥,私下妝扮樸素。

 

自閉守喪嗓子啞

外傳崔姬縮水30公斤,梅林語帶輕鬆說:「我本以為我是看1個小胖子,結果沒有,她比我在紐約看到時還瘦。」許久不曾曝光的崔苔菁,目前體重到底多少?梅林沒說破,僅說:「胸部很大,腰很細,手、肩膀都很Fit。」但他事後又表示目測約65公斤。
他還說崔姬因父親過世仍在悲慟中,幾乎足不出戶,她的嗓子目前有點啞,「之前因為她爸爸重聽,和他講話講到嗓子啞,心情也尚未平復」。他同時擔心崔姬情緒,「我也給她爸爸上了香,爸爸是愛子女的,我們在世的人還是要做快樂的事」。梅林也表示今將回美國,需要幫忙,他一定會幫。

15日辦父告別式

崔姬密友前天也坦言縮水30公斤太誇張:「這是不能騙人的!」她透露崔苔菁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如期參加金鐘獎,所有規劃,都必須先等處理完爸爸告別式,才有新進度。
據悉崔父告別式15日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將以簡單隆重為主,訃聞上對親友寫著:「您與我爸爸曾經擁有的美好片刻已烙印在時空中……,今特邀請您微笑的祝福向爸爸說再見。」因她出道多年人脈廣闊,預料包含府院黨高層及演藝圈人士都會到場弔唁。

59歲愛神解碼

◎姓名:崔苔菁
◎年齡:59歲(1951╱11╱08)
◎封號:崔姬
◎身材:160公分╱約65公斤
◎血型:A
◎學歷:中國文化學院戲劇專修科(現改制為中國文化大學)
◎婚姻:24歲與中國眼鏡公司三少東須偉群相戀,3個月內訂婚、結婚,不到4個月就離婚,離婚時她已懷孕8個月,1976年7月1日在宏恩醫院剖腹產下兒子崔家豪
◎演藝經歷:18歲成為台視基本歌星,演唱瓊瑤電影《風鈴風鈴》插曲《愛神》暴紅,主持台視《翠笛銀箏》奠定一線地位,六○年代性感女神,經典造型銀管裝令人難忘
◎緋聞:王羽、李傳偉、范可欽、施明德等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723794/IssueID/20111008

 

崔苔菁2008年11月底公開現身光啟社50周年感恩會,身形已有消瘦,但略顯豐腴
 

 

影片:  崔苔菁 - 一代妖姬崔苔菁(崔姬)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