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錚 - 明道大學劉錚 - SBL選秀狀元


劉錚 - 明道大學劉錚  第五屆SBL選秀狀元

劉錚 - 明道大學劉錚成為第五屆SBL選秀狀元

 


榜眼陳孝榮

 

劉錚 - 劉錚成狀元郎  SBL選秀

SBL選秀會在7日舉行,狀元熱門人選劉錚毫無意外,被握有首輪第1順位的金酒挑走,成為SBL第5屆的選秀狀元,榜眼則是台灣大陳孝榮,探花為台銀賴柏霖。

就讀明道大學,曾拿下UBA新人王的劉錚,金酒教頭許智超表示,劉錚活動能力與身體條件都不錯,必定以第一指名選下,果然7日的選秀會上,如願讓劉錚穿上金酒球衣。

劉錚才升大三,就參加選秀會,與明道大學大四才可參加選秀會的內規牴觸,引起一陣不小波瀾,「情況大致抵定了,我也沒有退路了,正在與球隊溝通如何兼顧球隊與課業。」

目前劉錚傾向完成學業,已經做好南北奔波的準備,「畢竟這裡是栽培我的地方,我希望順利完成學業。」,談到為何提早投入選秀,他說準備好了,加上希望提早工作,減輕家裡的負擔。

「盡我所能,趕快融入球隊,找出自己的定位。」劉錚笑說,千萬不要成為球隊的拖油瓶,一步一步慢慢來,提醒自己得失心不要太重。

 

選秀榜眼陳孝榮,出身自基隆商工,2009年還在打HBL時就被職業隊看上,這次經由推薦參加選秀,他已經在賈凡麾下陪練兩年,因此台灣大以首輪第2順位指名。

賈凡表示,陳孝榮的身材條件與發展性都很好,不會輸給劉錚,「劉錚都能從乙組球員培養上來,我相信陳孝榮也可以。」

賈凡笑說:「UBA到SBL之間的比賽太少,陳孝榮只是缺乏經驗,我可給他很多獲取經驗的機會,大家都知道我最愛用新人的啊!」

要不要讓陳孝榮拼新人王,賈凡說絕對支持,雖然這季新人王競爭激烈,「有意願就去爭吧!我絕對鼓勵!」



探花賴柏霖


第5屆SBL選秀會結果如下:

第一輪:劉錚(金酒)、陳孝榮(台灣大)、賴柏霖(台銀)、楊曙(裕隆)、彭俊諺(璞園)、黃家明(台啤)

第二輪:蔡宗儒(金酒)、陳柏廷(台灣大)、陳濡群(裕隆)、林力仁(璞園)、李政翰(台啤)

第三輪:許翊誠(金酒)、呂承樺(璞園)

達欣此次2輪選秀權皆放棄,台銀選完賴柏霖後放棄第2輪選秀權。


from: http://www.nownews.com/2011/10/07/91-2747841_1.htm


影片: 劉錚 - 明道大學劉錚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