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 骨盆舞

泫雅 骨盆舞 - 泫雅骨盆舞惹火上身 寧不跳拒修改

 


泫雅 骨盆舞 BUBBLE POP                                泫雅 骨盆舞

 

泫雅 骨盆舞
 


南韓女團「4MINUTE」成員泫雅日前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主打歌「BUBBLE POP!」舞蹈被批太鹹濕,由於正值暑假期間,南韓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擔心該舞蹈對青少年造成不良影響,要求刪減,讓泫雅經紀公司不滿,決定暫停該歌曲表演活動。

新歌MV火辣 點閱率破千萬

年僅19歲的泫雅在新歌MV中,不僅展現性感身材,扭腰擺臀大跳招牌「骨盆舞」,魅惑眼神更是電暈許多宅男歌迷們,爽呼「凍未條」,讓該MV短短1個月在「YouTube」突破千萬點閱率。

泫雅的噴火舞步遭點名修改,她所屬經紀公司回應,除去舞蹈精華部分,那表演這首歌也變得沒意義,已對韓3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發表聲明,不會修改舞蹈,也決定不在節目中表演「BUBBLE POP!」,網友更力挺:「還想再看泫雅的舞蹈!」

詞有酒舞蹈乾杯 婦女團體不滿

另外,上月來台開唱的南韓團體「BEAST」新歌「在下雨天」遭南韓婦女團體指控歌詞出現「酒」,被法院列為對青少年有害的音樂後,日前「2PM」新歌「HANDS UP」同被指歌詞中出現酒外,舞蹈還有乾杯動作,正審核是否列為有害音樂。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aug/6/today-show22.htm

 


      
泫雅 骨盆舞 BUBBLE POP                          

                                    泫雅骨盆舞

 


 

泫雅骨盆舞 - 主打歌《BUBBLE POP!》MV

4minute成員之一泫雅近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主打歌《BUBBLE POP!》MV中,有與男舞者貼身熱舞、扭腰擺臀等性感舞蹈,遭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警告,要求上節目表演時要將部份舞蹈刪去,經紀公司對此相當不滿, 表示將不會在任何節目上表演《BUBBLE POP!》。

韓媒報導,日前韓國廣播通信審議委員會提出,《BUBBLE POP!》中部份舞蹈對正在發育的青少年來說過於煽情,要求刪減,4minute所屬經紀公司則回應,如除去最精華的舞蹈部份,那在舞台上表演這首歌沒有 任何意義,已對韓國三大電視台的音樂節目發表聲名:「我們不會修改編舞,也決定不在節目上表演《BUBBLE POP!》」


▲泫雅在MV扭腰擺臀的性感舞姿,被暱稱為「骨盆舞」。(圖/擷取自Youtube)


 

泫雅骨盆舞 - 韓國嘻哈正妹 泫雅哈翻老美

韓國著名女子團體4MINUTE成員中的泫雅,日前出了個人專輯《Bubble Pop!》,雖然展現出了非常性感火辣的姿態,但是也有韓國網友批評她的舞步和穿著都太惹火了。

不過現在美國那邊的粉絲倒是對她情有獨鍾,除了美國Billborad在2011年21歲以下最夯的偶像,泫雅就被選進為排行榜第17名之外,老外也只認得泫雅的MV《Bubble Pop!》而不認得4MINUTE,事實證明老美也抵不過這波韓流風暴!   NOWnews 2011/10/07

  



↓圖:泫雅骨盆舞 - 嘻哈正妹新教主泫雅舞蹈火辣照。(圖/翻攝至網路)

泫雅骨盆舞 






泫雅骨盆舞

 


泫雅骨盆舞 - 嘻哈辣妹泫雅骨盆舞被嫌太過火辣!(影片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