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人 - 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 -  林牧潔 - 王陽明 - 王怡凱 - 謝國樑 

王怡人 王陽明 王怡凱

王怡人 林牧潔 - 千金嬌嬌女

 

王怡人

 

媒體關注度一點兒都不輸女星、名模的時尚名媛們,不僅各個家世顯赫,而且還多是美人胚,以往在時尚華服裝扮下,大家多只看到了千金們優雅的氣質,卻 從未發現到她們超有料的「好身材」。近日,不知是不是天氣太過炎熱,不少千金嬌嬌女們不約而同大解放,「曬奶」照紛紛曝光 ,其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定航聯運千金王怡人那渾圓又豐滿的ㄉㄨㄞ ㄉㄨㄞ美胸。

穿 著緊身、低胸小洋裝,微微彎著腰,王怡人的好身材真的是美到「爆」,但其實這是她很大尺度的挑戰,攝影師還特別以晃動的手法處理,似乎想要模糊一些焦點, 但這張美胸照驚艷指數依舊大破表。這是LV慶祝太陽眼鏡上市五週年,王怡人為LV與時尚雜誌合作所拍攝的名人風格影像。

對於讓人驚豔的好身材,王怡人害羞的說:「其實現在好身材的女生不少,我這樣根本沒什麼…」。試圖拉回主題,談談太陽眼鏡。擁有約20副太陽眼鏡的 王怡人,特別偏愛大鏡框,她笑說:「這樣可以遮住半張臉,感覺臉比較小」,至於色系上她則偏愛醒目的紅色框和紫色框,因為這樣比較有型。

而另一位近日出來「曬奶」的名媛,則是最近忙著美麗新事業-名媛系開架彩妝BÉBÉ POSHÉ奢華寶貝的威騰船務

千金林牧潔,記者會當天,身為品牌總經理的她,特別以一襲白色馬甲式洋裝亮相,除了一身雪白的肌膚嬌嫩嫩外,難得大尺度解放 的她,還讓大半個白嫩酥胸出來「見客」,人氣指數和吸睛度一點兒都不輸身旁的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

至於甜美、女人味十足的林牧潔,對於內衣的喜好,則是有著濃濃的「蕾絲情懷」,搭配輕薄蕾絲的黑色或粉色款內衣,是林牧潔的最愛。  NOWnews

 

 

王怡人 -  專業王怡人不當花瓶


     
當名媛要有什麼條件?除了顯赫家世、姣好外表,王怡人擁有的更多。一張松山鳥菜菜子的明星臉、模特兒般線條,定航聯運千金出身的她,不靠家族羽翼,自己開設複合式精品店,因為時尚眼光獨到,事業版圖越做越大,即將在11月發表自創品牌Crystal Wang。

     王怡人善用名媛光環,當作開拓事業的利器,跑趴就穿店裡引進品牌,受邀為旺來報拍照,不放過宣傳機會,手拿最新引進的法國Olympia Le-Tan晚宴包,如同書本造型,包身設計就是一本名著封面,「據我所知,這牌晚宴包,目前只在LV設計總監Marc Jacobs在美國開的Bookmarc書店、巴黎精品潮鋪Colette等地銷售,台灣只有我們有。」

     王怡人最愛的托爾斯泰名著《安娜卡列尼娜》,在Olympia Le-Tan巧手設計下,也變成一個造型晚宴包,全手工縫製,散發時尚書卷味,王怡人慧眼獨具,包括歌手蕭亞軒等人都已成該包粉絲,最近還接到香港訂單,「我大膽向國外建議,不妨以中國名著設計,看看下一季能不能做一本《紅樓夢》。」

     身為新生代名媛,王怡人自我要求高,「身為名媛,各方面都要涉獵,並且要好好維持形象」、「正因為大家眼中的名媛,可能只是家裡有錢、長的不錯、天天跑趴而已,我更要打破這種印象,用專業證明名媛不只是花瓶。」       2011-10-16 中時電子報

     小檔案

     王怡人 Crystal

     年齡:28歲

     身高:175公分

     體重:50公斤

     學歷:南加大生化工程學系

     頭銜:航運千金、精品店老闆娘

 

王怡人 

王怡人 - 陽明海運千金 王怡人
 

 

雖然面對刺眼的陽光,不戴太陽眼鏡好像無法出門,不過定航聯運千金王怡人就擔心眼鏡會在臉上留下印子,不斷碰觸的結果則是無法戴得很自在,但當她換上ic!berlin墨鏡時,立刻驚呼:「好輕喔!幾乎沒有感覺它的存在耶!」

 

擁有約20幾副太陽眼鏡的她透露,「我偶爾就會買一兩副,但都沒有特別要買有品牌的。」不擔心眼睛會因不良 鏡片而受傷?她大驚失色:「真的假的?我完全不知道會傷眼睛這件事耶!」
她喜歡ic!berlin的輕盈:「我大學時有買過兩副,但已經忘了之前的感覺;為了能夠戴墨鏡而不讓臉上出現印子,我都只能化淡妝,現在發現ic!berlin好輕喔,真棒!」她透露自己喜歡復古的 款式:「鏡框顏色要亮一點,紅色、藍色我都很喜歡。」

  

這次拍照她已比過去放得開:「我現在較能enjoy了,不過還是不習慣一直穿低胸衣服,我不走這個路線啊!現在大家身材都很好,我的身材根本沒什麼了不起。」
berlin的tres chic!berlin女性系列墨鏡本季推出3款果凍般晶瑩剔透質感的復古鏡框,活潑的框邊線條裁切與低鏡腳的復古優雅 弧度,塑造混搭的個性時尚態度;「sexy truth」以雷朋式經典框型為主軸,搭配誇張的金色水晶框面,gold-mirrored前衛造型鏡片表面與內側深色墨鏡色片搭配,有 保護眼睛的實用性,也能展現十足時尚感,台灣區限量8副。

 

王怡人

 

 



 

 


王怡人 - 謝國樑前女友 王怡人砸千萬開服飾店

名媛千金除了參加時尚趴之外,也希望有一番自己的事業,像是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設計飾品,而立委謝國樑前女友,王怡人,最近也在東區開了服飾店。過去大家都喜歡稱呼她是陽明海運的千金,不過王怡人說,那是爺爺的事業。她
只是單純的服飾店老闆。不過王怡人做生意,光是投資就花了快1000萬,一個月能做出40萬營業額,更準備在
上海開分店。

 

王怡人  

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與表弟合開複合式精品店VANITAS

 

王怡人 -  陽明海運千金王怡人    吃定謝國樑 

最近吹起一股複合式精品店風潮,由陽明海運第3代王怡人(Crystal)、王陽明(Sunny)合開的VAN ITAS,昨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居住的一品大廈1樓開幕,引進Helmut Lang等品牌,Crystal撂來前男友立委謝國樑,她說:「我要他一定要來,而且不能去別的地方買衣服。」
昨 天包括孫瑩瑩、李蒨蓉、林知佑、朱曉蓓等人都到場支持,藍鈞天則擔任模特兒走秀,支持前女友開創事業的謝國樑表示:「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我跟前女友都維 持好友的關係,無論作為前男友或好友,今天都要來。」他不但穿Crystal代理的品牌服飾,也繼續支持前前女友廖曉喬代理的Ed Hardy,「我喜歡素的T恤搭配Ed Hardy帽子」。Crystal對謝國樑喊話,要他只能在VANITAS買衣服,那麼他買Ed Hardy呢?Crystal笑說:「那我就管不到了。」

 

孫瑩瑩考慮 開店

孫瑩瑩最近忙著當部落客,看到好朋友紛紛開店,她還在觀望期,她說:「我很喜歡手工、煮飯,或者漂亮的禮品、瓷器之類的,最近是有跟家人討論,因為台灣這類的店很少。」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25739/IssueID/20100227

林牧潔

林牧潔

林牧潔

林牧潔個人小檔案


★ 背景:台灣一家著名食府公子蔡篤清的未婚妻

★ 生日:1979年5月15日

★ 星座:金牛座

★ 成長國家:台灣+加拿大

★ 學歷:台灣大學財金系

★ 經歷:曾任Lancas西服董事長特助,現為dermalogica副總經理。

★ 工作時一定要帶的美妝品:dermalogica的多重維他命緊緻眼唇霜,可以隨時讓嘴唇看起來滋潤,而且這款眼唇霜可以減少我很在意的唇紋;多重維他命護手霜,多活性營養液,在有空調的室內待久的話,想到就拿這瓶噴一下,皮膚就會水水的。還有護唇霜、唇蜜、蜜粉、睫毛膏、眼線筆。

★ 喜歡用的化妝品:NYX-glitter eye liner花漾美姬夢幻淚眼防水眼線筆、Bobbi Brown的晶鑽眼影與睫毛膏、PN- lip gloss、Majolica Majorca眼影,還有Lola-lip stick/compact powder,色彩漂亮又自然,適合喜歡淡妝的我。

★ 愛看的書:電影翻譯小說。

★ 愛聽的音樂:jazz╱hip pops。

★ 愛吃的食物:清淡料理(如日本料理或涮鍋)以及非常健康、有養顏美容功效的食品。

★ 保養獨門TIPS:每天敷dermalogica-生膠質面膜來保持水分,讓臉部看起來更光滑動人。

★ 最喜歡的香水:Marc Jacob的微溫噴式香水。

★ 最喜歡的顏色:藍綠色。

★ 最滿意自己的部位:眼睛。

★ 第一次使用保養品╱彩妝品是在何時:14歲開始用基礎保養品,16歲才懂得用彩妝品化妝。

★ 獨特的上妝技巧:上眼線時,先用粉質眼線筆,再補上液狀眼線筆,會讓眼線更持久,雙眼更有神。


影片: 林牧潔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