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醫師 陳菁徽 - 正妹醫師 陳菁徽 黃昭順之女

正妹醫師 陳菁徽 - 正妹醫師 陳菁徽 黃昭順之女 - 正妹醫師 陳菁徽不走政治路

 

影片: 正妹醫師 陳菁徽 - 正妹醫師 陳菁徽 黃昭順之女



 正妹醫師 黃昭順女兒 陳菁徽  

圖: 正妹醫師 陳菁徽                         

 


 正妹醫師 黃昭順女兒 陳菁徽

圖: 正妹醫師 陳菁徽        

正妹醫師 陳菁徽 - 黃昭順愛女好正! 陳菁徽是俏麗女醫師

年底五都大選倒數計時,在大高雄從兩雄相爭變成三強鼎力之際,國民黨大高雄市長參選人黃昭順愛女陳菁徽今(10)日上午陪同母親發表「鐵的康乃馨」競選 CF,陳菁徽有母親類似的特質,外表俏麗、亮眼,也都是獨立的台灣女性,與母親都是醫學系畢業,但有別於母親轉戰政壇,陳菁徽不顧母親的反對、心疼,執意 擔任婦產科醫生,照顧每一位辛苦的母親。

雖然黃昭順在陳菁徽的成長過程有時候必須缺席,大多是由黃昭順的家人在代為照顧,但陳菁徽仍努力維持兩人的關係,陳菁徽形容,她與母親一直都維持「遠距離的戀愛」,黃昭順總是身兼嚴父、慈母,以恩威並施的方式教導她。

陳菁徽目前是台大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但為了替母親輔選,陳菁徽毅然決然選擇留職停薪,返回大高雄,加入黃昭順的醫療團隊,貼身照顧母親的健康。

陳菁徽哽咽強調,她很後悔沒讓外公看到她的成就,「也因為這樣,我決定在媽媽最困難的時候,我希望能多陪她,我不希望我在未來會後悔說,為什麼我沒有陪伴媽媽走過人生最艱困的一場戰役」。

陳菁輝表示,未來這4個月,她將努力照顧黃昭順的健康,擔任黃昭順醫療小組召集人,「她每天奔波,讓人看了很心疼,我希望在4個月內關注她、讓她不要倒下,可以陪伴她,讓她心裡更堅強。我們一定不會辜負外公的期望,一定會攜手度過這個難關!」nownews 2010/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