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

甜心主播吳怡霈

 

影片: 甜心主播吳怡霈 -來體育主播吳怡霈 2009/11/19最後一次新聞播報片段 

 

吳怡霈小露乳溝3.jpg

甜心主播吳怡霈 -「俏麗甜心主播」吳怡霈

 

甜心主播吳怡霈 -「俏麗甜心主播」吳怡霈

 

 


吳怡霈在世新大學.jpg

 甜心主播吳怡霈 -「俏麗甜心主播」吳怡霈

 

 

吳怡霈.png

甜心主播吳怡霈 -「俏麗甜心主播」吳怡霈

 

吳怡霈.JPG


甜心主播吳怡霈 -「俏麗甜心主播」吳怡霈 - 挖角吳怡霈 王偉忠等5年

從體育台主播轉戰演藝圈的吳怡霈,今天主持電視製作人王偉忠的新書記者會。王偉忠說,很早以前就想找吳怡霈當藝人,沒想到這一等就是5年。

王偉忠不僅是知名電視製作人,也是經紀公司老闆,包括吳怡霈也是去年從媒體圈挖角過來。外型不錯的吳怡霈,從當記者開始,就受到王偉忠欣賞,多次表達挖角態度。

1年前選擇當藝人的因緣,可說是5年前就開始,吳怡霈說,當時還是電視台記者,王偉忠就說,「你身上留著藝人的血液」,吳怡霈坦承,「當時我腦袋裡,第一句話是想說『你放屁』,沒想到5年後,我就答應了」。

不過去年底再次邀約,考量到演藝圈收入比媒體圈高,吳怡霈選擇嘗試,不過她認為,剛開始的1年裡,通告相當不固定,吳怡霈說,「說起來,上班族雖然時間很固定,收入也是很扎實,當藝人真的不容易掌握,自己要更會理財」。

吳怡霈表示,進軍演藝圈1年多,由於通告數很少,收入其實跟之前在媒體圈差不多,也曾經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不過今天與老闆王偉忠見面後,雙方溝通彼此的意見,吳怡霈期待新的年度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中央社〕

 

甜心主播吳怡霈 

今年七月被製作人王偉忠簽下的前體育主播吳怡霈,4日獻出她的演藝圈處女秀,任某部落格視訊聊天室主持人。不過,長達半小時的訪談中,她似乎有點坐立不安,不斷的換姿勢也不斷的走光,相信有參加視訊聊天室的網友,最後應該只記得她的白色小褲褲吧!

緯來前體育台主播吳怡霈因為長相可愛,在播報期間不但擁有廣大的粉絲,更被封為「俏麗甜心主播」,同時也是體育界的宅男殺手!在她擔任體育台主播的2年間,每每在緯來轉播的比賽中,都可以看到有人舉著大大的海報上面寫著「我愛緯來,更愛怡霈」。

2009年11月19日,吳怡霈主動在主播台上宣布自己將離開體育台的消息,另不少粉絲心碎不已,原來,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下,她將轉型為藝人。只是,這一等,就是半年的時間,才在今(2010)年七月被製作人王偉忠簽下,正式前進演藝圈。

吳怡霈的演藝圈處女秀,就是擔任某部落格的視訊聊天室主持人,4日她的來賓是知名部落客女王與史丹利,但不知道究竟是視訊會議氣氛太冷的關係,還 是第一次以不是主播的身分進行採訪讓她有點緊張,她顯得有些坐立難安。

在短短不到半小時的訪談間,竟讓吳怡霈走光次數高達4次!平均每7分鐘,有參與視訊聊天的網友就可以看見她的白色小褲褲,曾公開自己也是吳怡霈粉絲的部落客雨狗(raindog),甚至因此給她「台灣莎朗史東」的封號。  影劇中心/ NOWnews


 

體育主播吳怡霈拼事業 斬斷5年情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67535/IssueID/20100717

緯來前體育主播吳怡霈近來轉行當藝人,她去年9月擔任體育台主播時,曾被拍到與任職三立新聞部產經組長李仁文交往看電影,只是這段情隨著女方無意走入家庭宣告結束,她昨也證實已與交往5年多的男友分手。

 

轉行當藝人

緯來前體育台主播吳怡霈,因可愛臉孔,一度被封為「俏麗甜心主播」,擔任體育主播期間,還因採訪職棒新聞,不慎被球K中下巴腫成豬頭,令粉絲心疼不已。她過去鮮少公開談論感情世界,直到去年9月被目擊和男友逛大街、看電影,她才鬆口認了對方。

她 在緯來體育台2年多,也是體育界宅男殺手,頗受球員歡迎,播報新聞收視率也不錯,才獲提拔為專業主持人,但私底下的她卻不太會運動,近來她將經紀約簽給王 偉忠,正式進軍演藝圈。今年30歲的她,因大她6歲的男友有意組織家庭,但她選擇拼事業,成了2人分手導火線。她昨說:「他很想成家,但我還沒想這麼快, 所以決定和平分手。」但她強調,儘管2人已分手,但仍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心主播吳怡霈 吳怡霈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