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素拉 - 利特

姜素拉

姜素拉

  

 

姜素拉 利特 - 我們結婚了

 

姜素拉


 姜素拉

 

新人姜素拉因頂替了金素恩,搭檔俞承浩拍攝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一時成了媒體的焦點。在劇中她飾演一名美眉校探,清新的演出讓觀眾記住了這個新人演員。 2011年10月,她又與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合作出演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姜素拉


 

姜素拉 基本資料

 

中文名: 姜素拉  

韓文名:강소라(Kang So-ra)
  出生年份:1990年
  身高:168cm
  體重:49kg
  職業:演員
  教育背景: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經紀公司:KM culture
  出道:2009年電影《第四課時推理領域》
  影視作品電影
  2009年《第四課時推理領域》合作演員:俞承浩


  《第四課時推理領域》相關新聞俞承豪和姜素拉在8月上映的新片中扮演推理天才高中生,兩個人在校園推理片《第四課時推理領域》中扮演破解在一所高中教室內發生

 


的殺人事件的高中生情侶。最初的女主角金素恩因故中途退出後,由新人姜素拉代替上陣。片中俞承豪扮演了聰明、俊秀、在女同學當中有極高人氣的模範生韓正 勳。第四課時體育課堂上,在空教室裏發現了與正勳對立的同班同學泰奎的屍體,陷入最大嫌疑的正勳只有在第四課時結束之前找出真凶才能擺脫嫌疑。實際生活中 同樣身爲高中生的俞承豪對此次可以扮演與自己的年齡相符的角色非常興奮。代替金素恩當上女主角的姜素拉首次擔任主角,她扮演的李多貞是一個具有天才推理能 力的女孩,是俞承豪最堅實的後盾。“推理小說狂”多貞看到站在屍體旁的正勳,提議在四課時結束之前找出真凶。經曆更換女主角等風波的《四課時推理領域》預 計8月13日正式上映,目前該片正在進行後期工作。

http://tc.wangchao.net.cn/baike/detail_1750726.html

 

姜素拉

 姜素拉

 

 

利特  姜素拉 

利特  姜素拉  加入我們結婚了

By 太咪 – 2011/10/01

團體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與演員姜素拉在 MBC 「我們結婚了 」的預告篇中驚喜登場了。

利特在今天的節目最後說道,「和我一起結婚,享受幸福生活的新娘」,讓觀眾們都非常期待。這天製作團隊除了邀請利特之外,還有晟敏、銀赫、東海、藝聲、神童、厲旭、圭賢等其他 Super Junior 的成員們,也播出了成員們說「雖然有點害羞,但是我結婚了」、「我成家了、會好好生活的、請幫我們加油」等類似的採訪內容,唯獨神童說,「不是我啦,大家不是都知道嗎?」字幕也打出了「有主人(?)的人了」。

但看起來這是為了刺激觀眾們的好奇心而做出來的效果。而先前已有許多相關人士已表示,利特將會出演「我們結婚了」。

另外,這天也公開了新加入節目的女藝人,製作團隊只僅僅公開該人物的模糊剪影及一部份的臉部特寫,但看過的網友都說,「就是姜素拉啊」。

 

我們結婚了

 



姜素拉


 姜素拉

 

利特、姜素拉成為《我們結婚了》新假想夫婦!


MBC《我們結婚了》,繼維尼夫婦、吳權夫婦下車後,近日公佈了Super Jnuior 隊長利特及女星姜素拉新的假想夫婦,姜素拉最近出演2011年KBS《我家的女人們》胤美一角以及與龍亨俊主演許閣新專輯中《Hello》 MV!

利 特xi也太誇張了,SBS的(Starking.強心臟).KBS的(KTR廣播.Hello Baby)、最強情侶、MBC的(我們結婚了)、Super Junior五輯宣傳還要準備Super Show 4,天啊! 鐵打的身體哦~~是打算要在入伍前將自己日程塞爆,曝光率飆到最高點嗎? T T……你也太拼了!!
還有在Hello Baby 孩子都有了,啥!!又要去談戀愛結婚……

來源:Naver,MBC,a1102343@YT     2011 年 09 月 29 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姜素拉 利特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